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中商114点商宝——效果营销营销新赛道

 2019-09-23 08: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搜企股份旗下中商114平台近期发布点商宝产品线,旨在帮助用户获取绿色流量商机。中小微企业尝试多个网络推广场景后,能够快速有效获取精准商机已经成为中小微企业的新时代需求。

中商114负责人表示,客户电子商务成交分展现------点击------询盘------成交四个维度进行,而大部分营销方案停留在展现第一阶段,投入无流量关键词展现和盲目投入流量词溢价展现成为中小微企业的痛点。

独立访客加有效访问时长,真正让用户获取有效流量

中商114母公司河北搜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媒体流量资源,搜索推广引流资源覆盖:百度、好搜、搜狗、今日头条、神马;信息流引流覆盖:百度、今日头条。SEO引流资源:商速推万词营销系统。点商宝强调绿色流量,全方位引流吸引渠道以采购方高用户体验,助力中小微企业腾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