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防止聊天记录被恢复?从数据存储原理角度进行分析

 2019-09-25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网上都在转发一则讯息,大致内容是张某的聊天记录删除后,被别有用心的李某将他的聊天记录恢复,并且通过恢复的聊天记录获得张某的个人隐私,并对张某进行了诈骗。很多小伙伴才恍然大悟,原来删除的聊天记录还能被恢复,怎么防止自己的聊天记录被恢复?其实很简单,只要学会下面三种方法就可以。

聊天记录防止被恢复的是有技巧的,首先你知道下面几个技巧:

删除的数据不能在手机内留痕,做到彻底删除;

不能存在数据的备份,备份很容易被恢复;

安装防止被恢复的软件,保证手机出于安全状态。做到这三点你的微信聊天记录很难被恢复,而且数据绝对安全。

清理微信存储空间 微信聊天记录防止被恢复,首先做到数据不留痕,彻底删除才可以,所以我们要清理微信存储空间,将微信空间内的聊天记录彻底从手机内删除,这样就可以防止聊天记录被恢复。打开微信【设置】,选择【通用】--【微信存储空间】--【管理微信存储空间】--【微信空间清理】,不过该方法可能在操作中可能耗费一些时间。

聊天记录全部迁移 为了防止被恢复,那就不能有备份,数据删除后留下备份极易被第三方软件恢复,所以我们选择将聊天记录全部迁移,这样就不可能留有备份了,打开微信【设置】--【聊天】--【聊天记录迁移】-【确认迁移】这样就可以防止聊天记录被恢复。

借助专业软件 上面两种方法只能说尽最大努力的去降低被恢复的概率,要想真正的做到彻底删除,防止被恢复,那还得借助专业的软件,恢复大师就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处理软件,它可以做到百分之百的防止微信聊天记录被恢复,还能自动检测数据,保护手机安全。

苹果手机只需要APP Store上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然后选择微信聊天记录就可以。其他安卓手机可以关注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再现帮你一键删除。

这就是具体删除聊天记录,防止聊天记录被恢复的方法,你学会了吗?我们平时所谓的“左滑删除”其实仅仅是给手机数据做了物理删除,这样删除的数据还是有很大概率被恢复的,只要通过一些专业的技术就能轻松找回你删除的数据,窥探你的秘密,想要彻底删除不被恢复,一定不能只做物理删除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