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市场暴跌致挖矿风险上升,比特小鹿百万美金补贴与用户共担风险

 2019-10-12 16:3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历年来,我们看到各路矿工们的收益颇丰,但其最大的烦恼之一莫过于因加密市场剧烈波动带来的风险莫测。价格暴涨时,新矿工趋之若鹜;暴跌时,新矿工止步不前,而此时老矿工们却因为被“锁定”而叫苦连天。

对于大部分矿工来说,如何降低风险、保障自身利益至关重要。

那么,新老矿工们到底如何才能将自身风险更充分地分散出去呢?随着加密产业的繁荣发展,目前已经有了较好的解决方案——云挖矿平台。

不过,目前云挖矿平台行业并不规范、良莠不齐,怎样才能选一个令人放心的好平台?

01

共担风险是云挖矿平台的主要职责

为了解决挖矿门槛高、风险莫测等难题,类似于比特小鹿这种背靠大型矿场、矿池资源的云挖矿平台应运而生。

那么,云挖矿平台是如何降低用户风险的呢?先打个比喻:

靠海的一村子里,有许多渔民。一开始,每家每户都建造了一艘小渔船,各自出海打渔。但后来由于海上环境变幻莫测,小渔船很容易被海浪打翻,会给一些小渔民家庭带来巨大的风险。后来,渔村的村民们开会,决定共同出资开办一家渔业公司,统一由公司聘请人员管理,统一造几条抗风浪等级强的超大渔船出海打渔,获得的收益按照投入股份进行分红。于是,再也没有谁家小渔船被海浪掀翻的惨剧发生,这个村子的人也越来越富有。

就像上面平台化打渔的例子一样,早前就出现的矿池就是类似的平台,而云挖矿平台将矿池没有做的事情也都给做了,比如采购矿机、电力合作、矿场对接等等。

云挖矿流程

其实平台要做的事情越多,从矿工用户手里分担出来的风险就越多,譬如断电,矿机损害维护,在矿机随比特币价格升高的时候采购成本大幅增加等等。所以,丰富的矿场运营管理经验和批量矿机采购节点把控,都是降低风险的有效手段。

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说,选平台一定要选大的、负责任的平台,而不是小平台。小平台承担风险的能力非常有限,很多时候也就只能跑路了。

02

拼服务是云挖矿平台的重要竞争力

每个市场开始拼服务时,就说明竞争开始激烈起来了,而最后服务好的才会被市场留下来。

作为加密货币网络基础服务提供商,云挖矿平台也一样。其实,它的本质还是做服务,就像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云计算平台”阿里云”一样。阿里云作为该行业内典型的优质服务标杆,始终提供人性化的客户关怀、优惠促销活动,于是我们看到靠服务让阿里云在云计算这个未来万亿级市场中获得大量的市场份额。

云挖矿平台发展至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比特小鹿平台。从上线至今 300 多天,除了保障基础服务稳定外,经常性提供促销、感恩回馈活动。

就在前段时间市场暴跌的背景下,向来把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比特小鹿 CEO 卢海怡在微博贴心提示,将给大家带来重磅福利,也就是下面这个《感恩嘉年华,全系惠不停》回馈活动,其本质上是对新老客户提供了百万美金以上的补贴。

03

真金白银补贴是平台的良知

说起服务,除了前面提到的云计算行业服务标杆阿里云外,我们还记得:

· 海尔张瑞敏 30 多年前怒砸质量问题冰箱,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保障海尔产品的质量。

· 华为不计成本为老用户升级新系统,持续给老客户带来更好的用机体验。

· 光明 17 年来冷饮产品始终不涨价,坚持初心,十几年如一日的生产亲民产品。

上述发自内心做好服务、负责任的良心企业,自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的信赖。

云挖矿平台比特小鹿在市场暴跌的时候,甘愿重金投入补贴用户,此举除了履行与用户共担风险的职责外,同时也是在向传统行业服务标杆们看齐,向用户传达他们要做一个负责任、有良知的优质企业的决心。

04

小结

云算力平台不仅将矿工挖矿风险分散,也是市场动荡下矿工的“避风港”。它已经成为未来的一种趋势,竞争也随之越来越激烈。

只有那些在风险来临时,能真正与用户共担风险、愿意拿出利润来回馈用户,用良心做好服务的企业才能够获得良好的口碑和长期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挖矿机
区块链技术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