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不被恢复?一点也不难

 2019-10-16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再给大家带来沟通便捷的同时,也有很多人都有隐私安全的疑虑,并且微信上有大量的个人信息,被不怀好意的人恢复了,后果不堪设想,那平时我们对话框删除、卸载重装等删除方式是否真的达到了彻底删除的效果,小编实测,是不行的!在删除之后还是可以用第三方软件扫描的到,那怎么操作才能保证无法恢复呢,看看专家怎么说的。

方法一:抹除数据法

要问怎样才能最大限度的破坏手机缓存,那肯定非抹除数据最为彻底,操作方法:打开手机的设置--通用--还原--抹除所有内容和设置。经此操作,手机焕然一新,但是其他数据也同时受损,无法保存。

方法二:清空聊天记录法

如果想要挑选删除的话,这个方法是最适合的,打开与删除者的聊天对话框--右上角--清空聊天记录。这样的话其余的数据完整保留,可以达到指定删除的目的。

方法三:专业软件法

以上方法都是用于日常隐私防范,但是和百分之百删除还是有距离的,那想要百分之百删除谁都无法恢复应该怎么做呢?还是要相信专业的力量,恢复大师成立以来,服务了上万名有隐私安全困扰的客户

操作后无一例外无法恢复,做完之后会用专业的软件进行检测,保证万无一失,并且一键下单,工程师会在十分钟内联系,简单快捷,值得信赖!

苹果手机可以在APP store 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卓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获取。

总结: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不被恢复的方法,日常防范的话前两种方法足以,但是想要彻底删除,还是要选择专业靠谱的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