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比特小鹿送超级福利,看视频瓜分百万BTC

 2019-10-22 15:2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云算力领军平台比特小鹿推出的“看视频,免费瓜分百万算力”福利活动进行地如火如荼,截止目前,视频总流量量已突破80000+,同时小鹿新增注册用户也已经超过40000+。

能不能参与一个活动,主要还是要看活动举办方的实力,以及行业影响力,

因为这对应的是活动的真实性。

比特小鹿的背景,查了一下。在矿圈算是响当当的。背后的算力接入了目前行业顶尖的几大矿池,包括BTC.com、Antpool、F2Pool、ViaBTC、BTC.top,bitcoin.com等,真实算力挖矿。

最新的运营数据显示,比特小鹿目前用户月访问超过200万,每天为用户产出的BTC挖矿净收益超过百枚,月挖矿净产出近2亿。小鹿用户的人均下单频率达每月4次,最大用户投资额超5000万。

那么,这样的企业背景下,活动真实性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然后,就试着体验了一下整个活动流程,非常简单流畅。

体验流程 先通过活动海报扫码进入活动页面

任务就是观看视频,视频是烦立停做的一个剪辑视频,内容轻松有趣,虽然

是广告,但是看着解闷不累。 视频看完之后,点击“我已看完,登记领取”,根据提示,填写信息即可完成登记流程。之后出现如下页面:

当然,如果你有很多好友和群,你还可以点击“分享视频给好友,赚更多奖励”。每邀请一位好友增加1积分。

提示: 1、视频一定要看完才有效,所以刷量就比较费劲。 2、活动结束后,需在14日有效期内再次登陆此活动页点击领取奖励。 3、奖励是等值人民币的BCH算力,而不是人民币。 整理来说,活动规则简单明了,体验页面流畅。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利用户,同时让更多人跨出了解云算力的第一步,挺好。

活动的意义:

看得出,这次“看视频,送百万云算力”的活动,比特小鹿准备得非常充分,花了不少心思在里面。核心是将互联网的营销思维用到区块链领域的推广中来。

1、视频内容的调性轻松幽默。 一改区块链一贯的严肃和科技范儿,这次比特小鹿的视频风格变得轻松幽默。语言不拘一格,本来挖矿对于小白用户而言,是非常晦涩的领域,涉及到很多的专业术语(比如去中心化、合约、算力等等),听听就让人头疼,这次通过主播的语言表达,用大白话就说的明明白白,对于行业从业者有很大示范意义。 而以类似papi酱的形式,让人一看就产生好奇,想一探究竟,拉近了和用户之前的距离。从结果来看,也是非常不错,目前活动内浏览数超过8万+,注册数超过4万+。

2、裂变思维的运用。 区块链是一个大行业,其中又有很多细分,比如挖矿、交-易所、媒体、钱包等等。那其中挖矿其实用户覆盖不算最广。这对于推广和传播而言就显得不那么容易。这次比特小鹿通过“邀请用户看视频,得奖励”的方式,实际是互联网惯用的营销方式,最终的结果是用户裂变增长。其实,反观互联网,我们也可以看到裂变增长模式带来的巨大成就,比如说当红网红企业拼多多。 从这次活动的思路来看,体现出了比特小鹿团队浓厚的互联网背景的优势,在结合行业的特点的基础上,将互联网的一些运营思维和方法加以结合,自然是游刃有余。

云算力并不是一个新事物,存在已久。过去几年,市场上的云算力平台真真假假,参差不齐。行业大环境良莠不齐,品牌的建设,对于长久竞争和争取用户来说就成为了关键。

为此,在品牌建设和推动行业发展方面,比特小鹿还做了很多不同的尝试,比如,比特小鹿牵头,在今年5月发布了首度发布了第一份行业规范《云挖矿行业标准(草案)》。正如比特小鹿创始人卢海怡所言:因为整个云挖矿行业从诞生到现在确实是良莠不齐,也存在虚假和ZJP的操作在里面。行业急需有一个标准和规范,去帮助生态伙伴、用户去识别和甄别透明可信平台。而这样的行业规范对于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至关重要。

比特小鹿在结合互联网思维和行业自身特性的基础上,相信未来还会不断打出奇招,增强自身品牌影响力,希望小鹿越做越好,让用户省心放心安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