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创按效果付费新模式 乐寻坊招聘平台正式上线

 2019-10-30 09: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下,各大企业的校园招聘已相继启动,HR们又将开始新一轮的忙碌。每年的“金三银四”、“金九银十”不仅是是求职的高峰期,也是HR们必须要打的两场“硬仗”。其实,每一位资深的HR都清楚,无论是社招还是校招,现有的网络招聘平台普遍都是比较尴尬的存在:为了查看比较优质的简历,不仅要缴纳会费、年费、广告费等花样繁多的费用,而且即便是缴了不菲的费用,招聘效果也无法保证,这种费用高、套路多、性价比低的招聘模式早已令HR们困苦不堪。形势所逼之下,很多企业转向了定制化的猎头服务,虽说效果有所提高,但是超高的服务费却又让很多中小企业“望而却步”,HR们也倍感无奈。

颠覆传统模式的招聘平台

面对招聘难、招聘贵的困境,企业的人才招聘该如何“破局”?日前,著名的人才互动平台——乐寻坊正式上线了人才招聘功能,为迷茫中的HR提供了前沿的工作思路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乐寻坊是以人才为中心,基于区块链技术和通证经济激励体系,为人才用户提供求职、培训、活动、互助等全方位服务的人才互动平台。和其他同类型的平台相比,乐寻坊的突出亮点是创新性地采用了公众联盟链模式,企业、院校、培训机构、行业协会等均可加入寻乐坊联盟链,并通过联盟链成员开发的各类蜂巢应用,全面链接人才服务。

目前,乐寻坊已开发手机APP供人才用户使用,而企业、院校、社团等组织机构则可通过乐寻坊打造的开放服务平台(OSP)进行招聘职位发布、提供招聘赏金、创建企业坊区及发布各项商业推广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乐寻坊按招聘效果收费的全新模式,企业用户在开放服务平台上不仅可免费注册,也可免费发布招聘职位,这对传统的互联网招聘平台无疑是颠覆性的。

按效果付费更具吸引力

那么,这种按效果收费的模式是如何运作的呢?其实,这与乐寻坊所打造的统一的通证经济激励体系息息相关。具体而言,乐寻坊使用TBC(蜂币)通证和TBB(蜂金)积分作为连接媒介,利用通证激励、信用体系、权益分享和收益分配机制,构建了机构成员与人才用户共享、共赢、共治的人才互动通证经济生态圈。通过这一体系完备的激励机制,人才用户在乐寻坊的招聘平台上自己求职或者推荐他人应聘,只要符合一定的条件,都可以获得平台的TBC通证奖励以及企业的TBB奖励。

在具体的操作上,企业在乐寻坊发布招聘职位时,可设定该招聘职位的推荐奖金,并设定该推荐奖金支付的条件,如已面试、已入职、已转正。此时,无论是人才用户自己投简历应聘还是转发该职位并推荐合适人选应聘,只要被招聘企业选中并满足企业对该职位的奖金支付条件,企业才需要充值相应的人才推荐费以兑换蜂金TBB来完成该笔招聘的支付。相应地,人才用户都可以获得TBB分成奖励。不仅如此,如果人才用户向其他企业推荐乐寻坊,并且该企业在乐寻坊招聘成功的话,该人才用户也可以获得相应的TBB奖励,而这些TBB奖励都是可以提现作为现金回报。

实现企业与用户的双赢

可以说,这种按效果付费的招聘模式真正实现了企业和用户的双赢。对企业而言,不仅降低了招聘成本,提高了招聘效率,更实现了招聘的精准化,无异于享受到了超高性价比的定制化猎头服务。对用户而言,不仅自己或者帮助亲朋好友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更获得了奖励和收益,积极性也随之获得空前提高,在这种社交裂变效应的带动下,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将大幅提升,可谓一举多得。

当然,不仅是社招,乐寻坊招聘平台对校招也同样给力。通过打通高校的就业渠道,乐寻坊可将校园活动认证上链,为企业校园招聘提供更加可信的人才简历,增加了简历的可信度,降低招聘双方的沟通成本,同时可通过奖励分享传统的方式,增强企业校园招聘的宣传力度,助力达到更好的招聘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招聘平台

相关文章

  • 吉鹿力招聘网持续发力,助力人才、企业精准匹配

    平台经济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平台经济规模日益扩大。据统计,2021年中国互联网百强营收达4.58万亿元,预测2030年平台经济的总规模将达到100万亿元。平台经济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助力。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持续赋能传统招聘行业,基于先进算法技术的线上招聘行业蓬

    标签:
    招聘平台
  • 支付宝客服招聘,网上客服招聘平台有哪些,在家就能做的客服赚钱平台

    现在,由于人工成本越来越高,有很多互联网大公司的业务会外包给自由职业者或者服务商来做。譬如:支付宝会把线下地推推广业务外包给服务商,而不是自己雇佣员工来做这些事,外包给服务商做地推,服务商也能通过推广获得奖励金,双方都有好处。

    标签:
    招聘平台
  • RGF国际招聘全新发布《RGF薪酬观察2022:中国篇》

    日前,RGF国际招聘(RGFInternationalRecruitment)正式发布了《RGF薪酬观察2022:中国篇》报告(以下称“报告”)。报告的调查结果综合了RGF大中华区于2021年4月至2022年4月期间累积的约60万自由人才库的数据

    标签:
    招聘平台
  • 疫情反复无常,HR招聘应该做什么

    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公司的生产、经营都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很多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尽量减少企业开支、维持企业资金池、稳住资金流水、为疫情过后的大面积开展工作做沉淀)。因此,用人单位会选择先暂停岗位的招聘工作。

  • 拿捏00后校招,先当00后懂王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给00后贴上这样一些标签,比如说:不听话、有个性、想躺平、做闲鱼……最近也都在说:00后制霸职场。可是在信息爆炸而又差异巨大的光怪陆离的景象下,00后,其实和我们想的很不一样。在他们身上,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