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简约智能门锁有品定制版799元众筹 科技安防 5种解锁法

 2019-11-01 15:3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日,简约智能门锁-有品定制版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众筹价799元。这款智能门锁具备了指纹、密码、手机APP、临时密码开锁等五种开锁方式。十余项安全黑科技有效防止技术与暴力破解,还能接入米家APP进行远程操控和智能场景设置,为居家提供更可靠的安全防御。

除了传统门锁采用机械钥匙开锁的方式之外,简约智能门锁-有品定制版还配备了指纹解锁的方式,半导体指纹芯片有效提升了对湿手指纹、老人与小孩指纹的识别能力,日常开锁简单快捷。同时内置了自学习指纹算法,通过不断更新指纹信息,来提高指纹识别率,让指纹解锁越用越好用,不需要担心老人指纹磨损或者是儿童成长带来的指纹开锁失败问题。

简约智能门锁-有品定制版同样支持密码解锁,再加上指纹识别、手机APP开锁两种方式,让用户能够在没有带钥匙的情况下也能顺利开锁。它也可以提供临时密码开锁,遇到保洁人员上门服务、亲友来访等情况时,可以向他们提供临时密码,用后即可作废,解决了房屋主人日常需要频繁更换常用密码的问题。

简约智能门锁-有品定制版可以接入米家APP进行权限设置、功能设置、进出查看等操作,同时可以搭配蓝牙网关与其他米家智能设备进行联动,当你在打开门的那一刻,房间内的米家空气净化器、智米电暖器智能版1S等设备就能自动打开,到家就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舒适的温暖。

在防盗性能上,简约智能门锁-有品定制版也采用了多项黑科技来让居家更安全,防“小黑盒”技术、锁芯安全等级都通过了国家公安部检测中心认证。

安全设计1:米家定制安全芯片可以防止信息泄露;

安全设计2:特殊电磁防护设计大幅度降低电磁辐射影响,不会出现误开门问题,有效防止恶意开锁;

安全设计3:C级真插芯锁芯有效防盗防撬,即使面板被破坏,锁芯功能依然完好。

安全设计4:外面板采用金属覆盖阵列式按键排布,全钢锁体,有效防外部暴力冲击和破坏;

安全设计5:支持20位虚位密码,让他人即使偷窥你输入的密码,也不容易被破解。

安全设计6:锁体内部含有锁舌状态传感器,可检测门锁是否上锁,并支持手机远程查看,随时随地获取门锁安全信息;

安全设计7:配备防撬报警,当遇到门锁被撬时,报警系统自动启动,连续输错5次密码或指纹,门锁将会锁定90秒。

此外,简约智能门锁-有品定制版还具备12个月超长待机、10年不易腐蚀、抗15KV静电等特性,能够为家庭提供更加长久的安全保障。

简约智能门锁-有品定制版将于11月1日-15日在小米有品众筹,众筹期间价格仅为7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门锁
人工智能

相关文章

  • 开发者怎么拥抱智能化浪潮?昇腾AI给出了“通关指南”

    在大模型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下,智能化转型已然是毋庸置疑的趋势,科技大厂们纷纷给出了智能化的“道法术”,大大小小的企业也开始更新认知,想要从创新中挖掘出驱动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但现实和智能化的美好愿景之间,仍然横亘着一片鲜有人涉足的“荒海”,脚下还没有坚实的路。3月23日在天津举办的昇腾AI开发者创享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8款AI视频生成产品实测,谁将成为中国Sora?

    ©自象限原创作者丨罗辑、苏奕编辑丨程心2024年开年,科技圈没有什么比Sora的出现更让人兴奋。如同ChatGPT在2023年初带来的LLM创业潮,Sora的发布也同样将视频生成模型推到了风口浪尖。科技巨头猛推产品,创业公司则乘风而上。3月13日,AI视频大模型公司爱诗科技完成亿元级人民币A1轮融资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AI业务收入盈利双增,但百融云没有止步

    当为科学技术巡游一方的神,行至人工智能的篇章,中国公司的2023年报里,写着AIGC的前世今生。翻开科技进步的编年史,每一次技术革命都有这样一条铁律:技术革命的最大受益者,通常不是率先做出突破的开疆派,而是率先将其发扬光大的技术流。靠着工业革命超越日不落的美利坚,把同样的故事,转载到了50年代的半导

  • AI手机需要新故事

    言必称AI的时代,已经来了,尤其是随着sora等的震撼发布,以及Google、微软和国内大厂等在AI研发、大模型等方面的日新月异。就手机行业而言,在存量时代出货量连年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如何刺激用户换机,成了一道摆在所有手机厂商面前的共同命题。从三星到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实际上已先行一步打出了“AI手

    标签:
    ai技术
  • 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重磅发布:赋能“人工智能+办公”转型升级

    3月22日,由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智臻发布会在津举行。发布会以“大模型赋能‘人工智能+办公’体验升级”为主题,邀请语言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媒体机构和合作伙伴,围绕大模型技术、应用落地发展、标准化进程进行分享交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天津市

  • 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

    3月22日消息,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向所有人免费开放1000万字的长文档处理功能,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第一的AI应用。即日起,所有金融、法律、科研、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可通过通义千问网站和APP快速读研报、分析财报、读科研论文、研判案情、读医疗报告、解读法律条文、分析考试成绩、总结深度文

    标签:
    通义千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