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用这三招轻松找回

 2019-11-05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这些记录还非常重要,该怎么办呢?随着微信的普遍使用,平时的大小事件都通过微信沟通,如果误删掉的是生意伙伴或者情侣之前的甜蜜回忆,想要找回来,不难,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微信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一、苹果手机

恢复苹果手机上的微信记录,我们可以使用【手机恢复大师】进行恢复,操作非常简单。

没有备份也可也恢复,而且能满足多需求,恢复全部,或者恢复单个好友进行选择。

不管你是恢复微信记录,或者恢复照片/视频等重要数据,手机恢复大师都可以帮你找回。

恢复流程如下:

我们打开APP store 搜索“手机恢复大师”软件进行安装?

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在软件的首页类目区选择“微信记录恢复”按钮

进行恢复即可,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在线工程师。

二:安卓恢复

安卓手机目前也是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我们可以打开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

接着点击首页的,微信恢复就可以了,会有专业的工程师提供在线咨询服务,帮助你找回删除的微信记录,

“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不仅有可以恢复微信记录,隐私保护服务还可以将微信记录彻底删除,达到无法恢复的目的。

数据恢复越早恢复概率越高,数据在丢失后要减少手机的使用,避免二次破坏,拿起手机试试吧!

微信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小伙伴们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