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一键打开隐藏的“电话本”

 2019-11-06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电话号码的重要性小编不说大家应该也知道,把电话号码误删除了,影响到各个方面的正常,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甚至一个重要的电话号码改变自己的人生,那怎么办呢?当然是恢复电话号码,第一时间恢复才可以,不然电话号码的数据被覆盖了,就很难再次恢复,所以用专业的方法保证万无一失的恢复。下面小编介绍三种专业恢复方法。

iTunes恢复

苹果手机的iTunes就可以恢复一些备份的数据,要是你的电话号码在通讯录中有存储或备份,那就可以通过iTunes恢复,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然后打开iTunes,选择左上角的按钮图标,就可以找到通讯录,这样在备份区域就可以直接恢复通讯录,通讯录恢复就是电话号码的恢复。最后等待数据恢复完成即可。

通过QQ联系人、*

我们登录手机QQ,往右滑动整个QQ界面就会出现联系人、*,点击后就出现手机通讯录,查看手机通讯录中就有备份与恢复通讯录,我们选择恢复通讯录就可以了,不过这种方法只能恢复部分联系人,它只适合存储在通讯录的电话号码,要是还没保存就删除的号码,就得用下面的恢复方法。

选择正版恢复软件

手机恢复大师可以直接恢复电话号码,因为手机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任何你想恢复的数据,即使已经删除很久了,也会被手机恢复大师扫描恢复出来,手机恢复大师专业、快捷、高效的帮你恢复。

苹果手机在APP Store 上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安卓用户可以选择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完后,在软件首界面选择“手机联系人”这个选项即可。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后就用这几种方法,要是你曾经没有用过手机恢复大师,现在可以试试,真的不错的恢复软件,各方面都会让你满意,从下载到安装,到最后的恢复成功,也就2分钟就帮你恢复删除的电话号码,真的专业高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