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把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删除微信好友找回

 2019-11-18 10: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把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删除微信好友找回。微信是我们手机必备的社交软件,微信通讯录里存了很多重要的微信好友,不小心删除的微信好友只能一了之吗?不要急,小编删掉了自己的微信好友,亲自测试了几个恢复工具,删除的微信好友能不能再次找回来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测试的恢复效果吧。

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历史手机通话记录”

你是否遇到过下面小编遇到的情况一样,在跟朋友聊得火热的时候,手误删掉了好友的对话框,这就很尴尬了…

微信好友怎么恢复:"专业安卓微信好友恢复软件"

新版卓师兄APP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专业安卓手机微信数据恢复软件。

运行卓师兄,仔细阅读《用户隐私保护》后,点击首页的【好友恢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等待深度扫描完成后点击底部【通讯录】图标,即可查看被误删微信联系人列表;开通权限即可查看恢复回来的好友详细资料了,也可把微信好友的微信号等资料全部导出,详情见下图。

最后给大家安利一款好用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如果是苹果手机用户,大家有数据恢复需求的话,可以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这个软件试试看扫描恢复哦。

把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删除微信好友找回。上面就是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了。建议大家在误删微信数据后,立即停止使用手机,防止新数据写入后把删掉的数据覆盖掉,数据能恢复出来多少,跟你丢失数据后的操作还是有很大关系的!赶紧行动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