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不小心删除了别砸手机,可以试试这两种恢复方法

 2019-11-19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不小心删除了怎么恢复?想必大家都遇到过微信聊天信息删除,事后需要用到的时候,就会束手无策,干着急,很无奈。我之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手机存储内容多了变得很卡,就习惯了删文件、清内存,有一次把微信聊天内容删了,结果事后发现还有用,结果很尴尬,最后让收了文件的那方,帮忙发过来一份。虽然事情解决了,但是是假手于人了,总觉得麻烦。其实,我们自己也可以找回信息,那么它藏在哪呢,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呢?

以安卓手机为例。第一种方法是微信自带的功能。

第一步,打开微信,点击“我”的那一栏,滑动手机界面,并找到最下面的“设置”,如图所示。只要是微信出现故障出现的记录丢失,这个方法都可以用,对于删除的不要用。

第二步,打开“设置”,打开“设置”后,点击“帮助与反馈”,如图所示。微信聊天的记录一直都会存在手机里。但是一旦卸载后重新安装,就不能搜寻到聊天数据了,所以要小心。

第三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小扳手,如图所示。微信为了保护用户的隐身安全,会把聊天数据存放到用户的手机里,服务器是不会存档的。

第四步,通过上步操作以后,打开页面,根据提示,找到“修复聊天记录”,如图所示。如果手机聊天数据没有作备份,更换了手机是再不能够检索出之前的档案的。

第五步点击“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了。

第二种方法,华为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安装“数据恢复大师”软件,它操作简单,很方便使用,我们也可以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咨询怎么操作,里面有工程师解答问题,这样就保证为您解决数据恢复的任何的问题。

如果你是苹果手机的用户,那么也可以这么操作:

先到苹果商店搜索“手机恢复大师”软件下载安装,再打开“手机恢复大师”软件,找到要恢复的类目,要恢复微信,这个需要微信下单,这样,就会有专门的数据恢复工程师,一对一指导您,帮您找回丢失的微信数据。

这里要补充一下,微信群信息和好友会话信息,自信息发出时间算起至72小时后过期,如果过期是再不能接收到或者检索到的,图片、视频之类72小时后会显示“过期或已被清理”。

手机恢复大师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也可以恢复通讯录 、备忘录、 照片视频 、微信好友等。如果你还在为微信聊天不小心删除了怎么恢复?而苦恼的话不妨下载一个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