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找回已删除手机通讯录?重新连接被切断的信号

 2019-12-03 18: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找回已删除手机通讯录?手机通讯录对我们实在太重要了,要是误删除通讯录,工作或生活就可能耽误一些事情对进展,比如把客户的通讯录删除了,找不到客户,耽误工作;把领导的通讯录删除了,第一时间无法向领导汇报工作,可能造成麻烦等。所以怎么找回已删除的通讯录是大家关注的,小编今天就分享三种找回已删除手机通讯录的方法!

第一种:利用QQ同步找回

怎么找回已删除手机通讯录?我们可以借助QQ来找回通讯录,因为QQ和我们的手机通讯录可以同步,在手机上删除了通讯录,QQ通讯录会保持你第一次备份的通讯录,所以可以借助QQ通讯录找回你删除的通讯录。登陆QQ,选择联系人,点击通讯录,然后备份与恢复,最后找回通讯录就可以了。

第二种:靠备份找回

怎么找回已删除手机通讯录?在手机设置中,打开通用中的iCloud就可以对手机内的数据进行备份,所以我们提前打开过icloud的小伙伴靠这招就能找回通讯录,备份后直接登录icloud官网进行找回既可以了,虽然会浪费点时间,但是找回已删除的通讯录是没问题的。

第三种:借助专业软件找回

怎么找回已删除手机通讯录?可以选择手机恢复大师,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可以快捷、高效、完整的帮助你找回通讯录,手机恢复大师有十几年的数据恢复经验,而且有精湛的技术团队为你做后台保障数据恢复,大家可以安心下载,绝对帮你找回已删除的通讯录。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

怎么找回已删除手机通讯录?以上三种方法就可以帮助你找回已删除通讯录,不知道的小伙伴看完可以抓紧收藏一下,然后自己慢慢操作,以后再遇到误删除通讯录就不用烦恼了,利用你收藏的方法轻松找回通讯录,尤其手机恢复大师,一键帮你找回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