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企业推广,搜索引擎应该选哪个平台?

 2019-12-29 07:43  来源: 我去买个橘子洲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还在考虑怎么做企业推广,请一定把它看完,大致概述,希望对你有帮助!

企业想做推广,无非2种目的:

提升自己品牌知名度,增加销售额。企业达到一定程度时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如何突破销售额,怎么才能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这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国酒茅台在展会上也要靠打破酒瓶散发酒香吸引客户,如何让更多的用户看到你、了解你,广告的投放必不可少,而常规广告都有哪些?电视广告,报纸杂志,收音机广告,地铁播报,户外广告,互联网广告(搜索引擎,输入法,信息流)。

这里着重讲互联网广告

在如此高速发展的时代,上网已经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互联网活跃设备已经到9亿多。

(数据来自艾瑞网)

各企业在互联网投放广告已经是一个大的趋势,今天我们说一下搜索引擎(百度,搜狗,360,神马),目前搜索引擎平台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百度,但是想要做好百度推广并没有那么简单,需要好的产品+专业的运营+品(xiong)牌(hou)效(cai)应(li)才有效果。也就是所说的“七分靠产品、三分靠平台”。当然,进行全网营销(每个平台都做)效果会更好。

下面说一下各个平台的优劣势:

百度

优:国内最大搜索引擎,用户数最多,覆盖广(电脑+移动)。

劣: 竞争激烈,费用高。

推荐拥有品牌意识资金雄厚的企业选择百度。

搜狗

优:输入法第一,覆盖广(电脑+移动),费用低(相对比百度)。

劣:用户数少(相对比百度)

推荐拥有品牌意识追求性价比的企业选择搜狗

360

优:网页搜索量大,费用低(相对比百度)。

劣:移动端市场份额小

推荐客户群集中在电脑端的企业选择360.

神马

优:移动端搜索量大,费用低(相对比百度)。

劣:电脑端市场份额小

推荐客户群集中在移动端的企业选择神马.

(数据来自艾瑞网)

(数据来自艾瑞网)

(数据来自艾瑞网)

作为企业该如何选择一个适合的搜索引擎平台你有答案的吗?欢迎交流

国内网络推广平台还有很多,这里只列举了平台中的几个,选择平台时还要适合自身行业。回到酒香也怕巷子深的问题,不少抱着做了广告推广就有好的结果,行业竞争如此激烈,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才是重中之重!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