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不到一月再拿MSB牌照,MXC抹茶被允许在美开交易业务

 2020-01-06 12:1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加坡时间2020年1月2日,据MXC Pro Foundation官方证实,MXC Pro Foundation旗下数字资产交易品牌MXC抹茶在美国业务主体近日已获得美国MSB牌照,“2020年1月2日,MXC抹茶在美国监管机构FinCEN(金融犯罪执法网络,美国财政部下属机构)指导下正式拿下MSB牌照,意味着将能够在美国合规开展币币交易等业务。”

MSB是Money Services Business简称,由FinCEN管理。从事资金相关业务须申请该许可。 向美国人提供服务的数字资产 “管理方”与 “兑换方” (例如交易所)权限在美国《银行保密法案 (BSA)》下通过 MSB获取,相关方需在业务开始 180 天内完成 FinCEN 注册。

美国财政部和证监会曾明确要求,数字资产交易所受《银行保密法(BSA)》规制,在美开展数字资产交易业务须在FinCEN注册为MSB后持牌经营,同时须遵守反洗钱和反恐怖主义融资规定。

作为全球数字资产交易领域快速成长的实力玩家,MXC抹茶近期动作颇为亮眼,不仅获得了美国MSB牌照,2019年12月20日,MXC抹茶还成功获得爱沙尼亚金管部门颁发的MTR牌照,允许其在该国进行数字货币兑换法币服务及数字货币钱包等服务。

“走全球合规路线,及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始终是行业的痛点,又是MXC在全球发展长远路径,MXC一系列动作均基于对行业长远理解和主动布局。”MXC Pro Foundation 新闻发言人Henry Wu说。在中国市场,“MXC将聚焦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区块链产业服务,探索‘区块链+’应用发展路径。”他说。

MXC抹茶于2018年4月在新加坡成立,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布局全球市场,截至2019年10月,MXC 抹茶全球注册用户已突破 300 万。依托MXC抹茶,MXC Pro Foundation从去年下半年以来从单一交易业务向多元生态业务拓展。独立和专业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团队成为其异军突起一大原因,凭借对技术的执著和长期研发投入,MXC在相对稳固对行业生态中保持了灵活性和竞争力。

据MXC内部人士透露,在未来一段时间,MXC Pro Foundation将继续完善全球布局,在牌照获取、业务拓展、技术研发及用户利益保护方面进一步取得进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