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u盘文件夹被隐藏怎么恢复?文件恢复教程,必须收藏!

 2020-01-10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u盘文件夹被隐藏怎么恢复?很多用户在使用U盘的时候会发现里面的文件莫名其妙不见了,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由于U盘中病毒而导致,由于我们日常会在很多设备上使用U盘进行文件的拷贝和粘贴,U盘感染病毒的几率非常高,如果不小心中了病毒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进行恢复U盘里的文件。

方法一:设置“显示隐藏文件”

① 将U盘插入电脑,通过“此电脑”打开U盘,点击菜单栏的文件,选择“更改文件和搜索选项”

② 在文件夹选项界面选择“查看”,将“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和“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前面的对勾去掉。

③ 设置以上步骤会发现有文件夹名字非常奇怪,被隐藏的文件都会保存在该文件夹,右击选择属性设置取消隐藏即可。

方法二:创建“病毒隐藏文件夹.cmd”

① 使用电脑的“Windows”键+“R”键唤起运行,输入“notepad”进入文本文档

② 复制以下的代码到文本文档

for /f “delims=?” %%a in (‘dir /a /b’) do attrib -a -s -h -r “%%a”

@echo off

pause>nul

exit

③ 另存文档到桌面命名为“病毒隐藏文件夹.cmd”,文件保存类型选择所有文件

④ 把做好的病毒隐藏文件程序拖入U盘双击运行即可恢复被病毒隐藏的文件

方法三:果师兄预约数据恢复服务

很多用户在发现U盘中病毒以后会直接选择格式化,格式化U盘虽然可以清理病毒,但是会把隐藏的文件一并清理,文件被清理之后可以使用备份的文件进行恢复,没有备份文件进行恢复可以尝试下载果师兄(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download),预约数据恢复服务,请专业人员协助处理。

① 苹果手机用户可以通过App Store获取果师兄(下载地址:https://www.guoshixiong.com/download)

② 在果师兄首页选择“电脑恢复”服务进行预约

③ 平台派发工程师协助进行全面扫描数据,在检测到需要恢复的数据之后可以进行恢复操作

U盘里的文件夹被隐藏了怎么恢复?通过上述的方法我们可以找回被隐藏的文件,为了防止意外情况导致文件丢失,建议大家最好定期对重要的数据进行备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盘数据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