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掌握恢复方法,给手机上一道“双保险”

 2020-01-17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不管是重新安装微信还是刷机都会把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这对于没有备份习惯的用户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那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呢?小编今天就来帮你解决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个问题?以下方法适用于所有苹果和安卓手机。

安卓手机: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第一步:手机连接电脑,打开微信聊天记录的存储位置,微信聊天记录目录路径为\tencent\MicroMsg\一长串字符的文件夹(微信账户)。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第二步:使用360文件恢复工具,在选择驱动器中选择手机盘符,并点击开始扫描进行文件恢复。扫描结束后在目录中按照第一步的路径导出微信账户文件夹中的所有内容。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第三步:重新安装微信,并且登陆原来的微信账号。然后退出微信登陆并结束微信后台。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第四步:重新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目录,删除新的微信账号文件夹内的内容,并将恢复好的内容覆盖到其中(有些手机需要root才能执行)。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第五步:重新打开微信,微信聊天记录就恢复完成了。

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第一步:打开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手机恢复大师”,为后面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做准备。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第二步:安装完成后打开“手机恢复大师”软件,在软件首页类目区选择“微信数据恢复”。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第三步:点击右下角“点击预约服务”,【预约分为:加急处理,排队预约和付费咨询】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就可以了。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第四步:成功预约后,点击【订单】-【与工程师沟通交流】,可以查看到工程师的微信号和带二维码的工程师海报。添加工程师微信,与工程师近一步沟通。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第五步:工程师提供一对一服务,协助您备份手机数据,帮你找回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相信看完上面的教程大家都知道怎么做了。上面两种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其实还是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的,尤其是手机储存空间被多次覆盖写入之后,微信聊天记录数据很可能会被损坏。最靠谱的方法就是定期使用微信自带的备份功能进行微信聊天记录备份。这样就可以给聊天记录上一道双保险,即便是手抖删除也不怕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