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最利落的恢复方法!

 2020-02-24 10: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从一个简单的聊天工具,慢慢渗透到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很多事情利用微信都能轻松搞定,微信虽然好用,但也很容易发生误删聊天记录的情况,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过类似的困扰,那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招,一起来掌握下恢复妙招!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 苹果恢复大师

其实我们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后,数据库中并没有对它们进行彻底的删除,只是将它们标记为“已删除”,且我们无法直接用肉眼查看了,但可以及时使用“苹果恢复大师”这类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深度扫描,还是有机会将删除的聊天记录找回的。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步骤:

第一步: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苹果恢复大师 官网: http://www.kxbox.com/,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正版的软件。

第二步: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若是有通讯录、短信等其他数据也需要恢复的,直接点击对应的图标即可。

第三步:待软件扫描完成,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单独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勾选需要的部分,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

当然,以上的恢复方法满足于多种丢失情况,特别是一些没有备份数据的小伙伴,就可以直接使用。但如果你在误删微信聊天记录前,就已经做过数据备份,也可以直接从备份数据中恢复。

比如借助电脑端微信备份,恢复时操作也十分的简单,只需打开电脑端微信后,点击左下方的“备份与恢复”进入,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电脑”,勾选需要的数据后等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

如果你是安卓系统的手机,也不用担心,下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数据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那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

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

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微信恢复方法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恢复方法,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够帮助到你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