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哇咖咖更新成交跟进工具 客户行为尽在掌控

 2020-03-05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现在已经成为所有交易前线上沟通的唯一场景,很多销售人员经常遇到的状况是,产品素材发出去之后再也没有了回音。

客户到底是看了还是没有看?喜欢还是不喜欢?是在和其他产品比较?还是压根就没有打动客户?

现在客户开拓越来越难,任何一个流量都不能轻易浪费。不解决这些沟通盲点,整个销售环节简直如同撞大运一般,基于以上的成交痛点,哇咖咖再度更新销售团队成交工具组件。

即时的跟进提醒 用户的阅读行为尽在掌握

客户不爱说实话,喜欢绕弯子是很多销售人员经常遇到的情况。其中最大的谎话是销售人员发出的素材他根本就没有看,却谎称已经看过,对于后续的沟通造成了极大的难度。

通过哇咖咖系统向客户发出无论是图文、海报、音频、视频素材,只要客户做了点击,销售人员即时就能收到推送。即便是销售人员发在朋友圈的内容,在任何时间点有人点击都能收到提醒。方便销售人员做跟进。

那么客户点击之后,销售人员如何判断客户对内容是否感兴趣呢?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说几乎无法判断。然而通过哇咖咖销售团队成交工具的数据分析功能,业务人员能够查看到客户点击过哪些音视频、图文素材,以及观看时间。包括客户是否做了后续的分享都能够看得清清楚楚。

很明显如果销售人员分享一段3分钟的介绍短片,显示客户观看了15分钟。那么可以说明客户至少观看了5遍,还能说明客户没有兴趣吗?哇咖咖销售团队成交工具,让你用户行为都有数据可做分析。

及时维护代理关系 持续产生现金收益

代理分佣关系可谓是很多机构、企业的命脉。当一个业务人员的归属关系下代理很多,那么业务人员是很难记住他们之间的代理绑定周期的。

哇咖咖的团队成交工具会帮你分析出这类归属关系即将到期的下级代理,提醒业务人员对其进行再次的销售,以维护上下级的代理关系。

同时当业务人员在批量沟通客户时,哇咖咖会给出成交指数。告诉业务人员哪些人的成交可能性更高,方便业务人员合理分配业务沟通时间,把精力安排在最具成交可能性的客户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销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