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的方法?这个恢复方法很权威

 2020-04-03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的方法?手机备忘录的功能大家应该都了解,它可以帮助我们记录一些重要的容易遗忘的事情,起到提示或者数据备份的作用,可是万一记录的备忘录信息删除了怎么办?还能恢复已删除备忘录的信息吗?专家权威推荐大家使用下面三种方法恢复备忘录,大家赶紧收藏学习一下吧!

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的方法?选择iCloud找回

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的方法?iCloud是苹果手机的云服务功能,平常开启该功能后,就会对手机内的通讯录、备忘录、微信聊天记录等数据进行自动备份。所以当我们的备忘录误删除后,恢复最好的方法就是登陆iCloud官网找回。

具体操作:之前你已经开启过iCloud功能,然后选择了备忘录立即备份。当备忘录误删除后,想恢复备忘录信息,只要打开任意浏览器,然后登陆iCloud官网,输入手机ID,最后在iCloud备份数据中恢复删除的备忘录。

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的方法?摇动已撤销

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的方法?备忘录信息在编辑过程中也可能出现误删除,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摇动已撤销”这个功能,苹果手机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在手机中增加了这个功能,很多数据删除后,摇动手机就会出现撤销功能,从而选择撤销误删除的信息。

具体操作:当正在编辑备忘录时不小心点了删除,只要没有退出编辑页面,摇动手机就可以恢复已删除的备忘录信息。所以苹果用户可以选择这个方法恢复已删除的备忘录信息。

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的方法?下恢复大师

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的方法?如果你用上面的两种方法依然没有恢复备忘录,那你别犹豫了,只能选择最专业的恢复大师(www.huifudashi.net)来帮你了。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致力于数据恢复已经十多年了。恢复大师每年为上百万用户服务,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你想恢复备忘录,就赶紧下载恢复大师准没错。

具体操作:苹果手机和华为手机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这两种方式都可以快速帮你恢复备忘录,赶紧下载关注吧!

恢复已删除备忘录信息的方法你学会了吗?小编最后温馨提示,当我们的备忘录误删除或者丢失后,要用专业的权威的方法恢复,避免误操作覆盖删除的数据。所以小编推荐下载恢复大师,因为它是专业让人放心的软件,还可以在线找专业技术人员帮助恢复。大家赶紧下载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