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Bingo交易所 “火箭封印计划”重磅开启

 2020-04-24 15:3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币圈也有一种“墨菲定律”,就是你一抄底就深不见底,你一割肉牛市就来,你想再上车等不到回调,就算回调也到不了你的心理价位。所以,你错过了比特币1987060倍涨幅,错过了Fomo3D 3000000美金的奖池。你眼睁睁地看着别人以小博大,财富自由,低头却看到自己手里的财富不断缩水。

这种由于害怕而错过的FOMO现象在金融市场频频出现。那么2020这个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币圈有什么是你最不应该错过的呢?

假如有一款产品,你只需要拿出100USDT的零花钱买一张入场券,就送你3400倍的资产,然后随着你不断参与,资产不断兑现,直到3400倍资产全部到手,那么你会心动吗?

肯定会有人又开始担心害怕了,会想我的钱会不会打了水漂啊?就算是零花钱扔到水里也得听见响声啊。

所有这种心理的人一是风险意识太高,另一个主因就是没有详细了解到玩法规则。那么这个被叫做火箭封印的项目到底是怎么玩的?

火箭封印是Bingo交易所近期要上马的一个重点项目,平台及业界对火箭封印都抱有极大的期望。我们从Bingo交易所官方资料上能看到,火箭封印一句话概括起来就是100USDT购买一张点卡,立送3400倍封印资产,随火箭封印交易解锁后兑现。

整个过程非常的简单,其实只需要三步。第一步就是买张点卡然后获得资产,第二步就是交易后解锁资产,第三步就是把解锁资产卖成USDT自由提现。那么中间这第二步,如果你的资产卖不出去怎么办?会有回购和补贴机制,让你的资产继续在整个项目中流转,直到解锁兑现。

看起来,Bingo交易所的火箭封印完美地解决了消泡沫的问题和可持续的问题,让整个项目能够有良好的运转和较长的生命周期。

那么官方介绍中说的共同富裕是什么意思呢?我们继续往下看,原来Bingo交易所有非常完善的币赢够会员体系,这套体系在微商发展体系的基础上不但完美复刻而且有巨大创新。成为币赢够会员会有非常多的权益。那么在火箭封印这个项目上,会员权益同样也有突出地体现。

据官方介绍,币赢够会员推广火箭封印点卡,最低只需4张点卡的业绩即可获得返利,最高级差30%,粗略一算,就是说找4位好友一人买张点卡,就已经回本了。另外每位会员自身可以成为节点,享受节点下手续费总额的,最高30%的级差返佣。

Bingo交易所的两大返利,层层返佣,人人可得,怪不得说是共同富裕呢。看完这些,实在忍不住下单购买了一张点卡,反正100USDT也就是点零花钱,轻松挣个几倍也很开心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