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99Ex投资孵化99Pool——云挖矿时代广告价值分享和数字资产管理平台

 2020-04-29 17:2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中国互联网用户的增长进入了一个相对平稳的阶段,互联网在易转化人群和发达地区用户中的普及率已经达到较高水平。过去20年互联网诞生了谷歌、Facebook、百度、头条、各大门户、分众传媒等广告巨头,同时在互联网理财领域也诞生了UBS瑞银、J.P摩根,阿里余额宝、腾讯理财通等等行业引领者。99Pool定位是区块链广告价值分享和数字资产管理平台,坚信“互联网发生的,区块链也一定发生的”,做区块链行业领头者。

近日,99Pool 在数百社群进行“99Pool 云挖矿时代的异类”的AMA直播,99Pool 合伙人Mr X分享了广告行业现状和财富投资的技巧,并且围绕99Pool“广告价值分享和数字资产管理平台”同广大网友展开了深度讨论。

对话亮点:

主持人:相信很多我们直播间的小伙伴都对99Pool不太熟悉,您能简单介绍下吗?

99Pool:首先99Pool是99Ex投资孵化的一个区块链广告价值分享和数字资产管理的平台,目前99ex是全球排名前30的新加坡数字资产的交易平台。99Pool目前定位我们主要是两点,广告价值分享和数字资产管理,同时我们99Pool 发行的一个token 叫NT,NT是整个我们99Pool的一个生态通证,99Pool矿池的一个生态权益,最根本的就是给广大用户提供一个通过数字资产实现财富增值的机会。最后,通过这个定位实现进而导流,助力99Ex成为全球一线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最终我们实现IPO。

主持人:99Pool的广告价值分享定位的初衷是什么呢,未来将会达到什么规模呢?

99Pool:首先我们在行业里,任何的创业项目都是有一定的天花板,如果这个市场只有一个亿的空间,那你创业最多也就一个亿。那广告市场规模是什么样,2018年全球的广告规模达6千亿美金

中国的广告市场规模在8千亿人民币左右,那这是万亿级别的市场。资产管理在2018年的情况,全球的资管市场达到80亿美金的市值,中国有18.58亿的一个市场规模,这是传统的资管市场大家能看到就是说所有的理财项目,固定理财,年收益达到5%的项目几乎是一售而空,银行只要一上架,几乎就一售而空,那可以想想这块空间有多大。

【图片来自网络】

主持人:我们已经知道在广告行业和理财这两个领域已经有很多的行业巨头,那99Pool和他们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吗?

99Pool:过去20年诞生互联网的广告巨头,谷歌、Facebook、百度、头条、各大门户、分众传媒UBS瑞银、J.P摩根,阿里余额宝、腾讯理财通等等这些资源。像阿里余额宝刚出现的时候,应该是在不到一个月之间积累了大概几万亿人民币的规模,瞬间达到几大行的资产规模,这个是可怕的数字说明用户的沉淀基金的一个理财需求非常旺盛。区块链其实是一个技术,严格意义上说,它不是一个行业那我认为互联网发生的区块链一定会发生,这是很重要的一个现象这句话也不是我说的,区块链本身是互联网的延伸,未来价值互联网的底层架构,并不是全新的行业。

主持人:99Pool已经推出了X计划,X略显神秘,能和广大用户简单介绍下吗?

99Pool:接下来想讲一下99POOL的一个X计划,X计划是什么意思呢?本身是代表无限和希望,极致与巅峰。那也是我们99POOL平台的希望,这个平台的希望,我们希望整个平台乃至整个行业能健康的发展,我们自己独创了多种研究方式。云矿机挖矿、质押挖矿、理财挖矿、交易挖矿、任务挖矿、广告挖矿多种方式,通过这种任务方式让用户增加更多的粘性,聚合在这个平台里。

主持人:您刚才说云矿机这个挖矿方式,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很多的云矿机项目,99Pool的有什么独特优势吗?

99Pool:云矿机大家都知道,但是我们的云矿机模式是零投资,零风险,免费的挖矿,这几点正是我们99Pool云矿机的独特的地方。

主持人:生态通证NT的建设必将是整个99Pool的重中之重,咱们还有什么方式进行维护NT生态循环吗?

99Pool:为了维护NT的生态发展我们还将推出一个“支点”模块--竞技场。我们会提供一些相应的数字货币的一些玩法,比如黑暗倒拍、多空、PK、幸运夺宝等等,就是让矿池里头所有的用户,使用NT进行一些相应的游戏行为,形成一个内部的循环,生态粘性,让NT币不用在二级市场进行流通,在这里面就可以形成流通。未来我们还会上线社区模块,通过各种方式对NT进行消耗。

主持人:说到社区,您能先透露下关于社区模块的建设吗?

99Pool:未来我们很快我就开通这个社区,社区里面涵盖聊天室,VIP专区、空中课堂直播、币吧等等,形成一个流量聚合圈。之后我们所有用户会从微信社区群直接转移到99Pool社区。当这个平台未来达到六千万的注册用户,日活达到十几万的日活,那就绝对是在行业里头数一数二的,我们希望未来的时间发展,我们日活可以超出更多,在这个社区里形成一个很大的聚合社区。

社区形成我们所有的信息汇集一个地点, 我们所有的活动都可以在这里进行,NT还将在直播里面形成的一个价值体系,如果这个直播主,他直播的这个很有价值,你就可以用NT来给他打赏,那每个人也可以来自己开通你的直播,如果你有能力你可以再去开通你的VIP专区。在币吧里头形成某个币的一个聊天室,我们在这个行业里头有一个项目的领头,只要进入到我们矿池里的项目,我们会给它开辟一个专区。

主持人:从app的功能来看,有个叫超级节点模块,还未开放,并且成为超级节点即可获得高额分红,是这样吗?

99Pool:超级节点就是99Pool全球的合伙人,我们会在全球每一个城市,每个城市我们设置一名超级节点,来共同帮我们拓展市场。这个关于自己的市场,那超级节点是怎么生成的?首先我们是通过竞拍的方式来,但我们并不是谁价高者得,一定首先你是具备和99Pool共同价值观的人,其次是有能力进行推广的人,这样的是合伙人。

我们给到超级节点会有几个权益

1、我们全城的矿机兑换,以及质押挖矿的3%的分红;

2、还有一个理财产品0.5%的分红以及全球提提币费的10%分红;

3、全球广告收益20%的分红;

4、还有未来我们IPO10%的期权,这里头我要强调广告费20%。

主持人:99Pool 的功能架构已经清晰的展现出来了,关于数字货币未来发展您还有要说的吗?

99Pool:就数字货币市场来讲,数字领域绝对是影响未来金融的关键,在传统的金融领域或者国际的货币结算领域一定是以美元为计价单位。我们在跨国贸易或者国际的大宗商品,都是以美元做计价单位的。人民币一直想做国际化,从2013年的“一带一路”开始,很重要的一个目标就是让人民币输出,但是效果确是不太明显,国际社会还是不太认可人民币。

但是中国的DCEP正在紧锣密鼓实施落地,未来可能全国乃至全球所有的数据领域的创业方向都会围绕着DCEP来进行发展,数字领域必将会在央行数字货币的带领下爆发。我们相信这很快就会到来当然这也是目前我们积极做99POOL的一个意义,我们要布局未来,抓住未来,做好增量用户,创享数字资产新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