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手机删除的备忘录怎么恢复?果粉必备恢复神器

 2020-06-02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删除的备忘录怎么恢复?备忘录其实深得童鞋们的喜爱,它不仅可以记录一些重要的事情,还有一些其他功能,比如在备忘录里添加表格,在备忘录中存放视频或照片,甚至还有素描功能。可是当果粉们把存放在备忘录的数据删除了怎么办?有没有恢复删除备忘录的方法?我相信肯定有不知道如何恢复备忘录的果粉,不过没关系,小编有三个小技巧帮你恢复!

通过备份恢复

苹果手机删除的备忘录怎么恢复?果粉们应该知道苹果手机有两大备份功能,一个是iCloud云服务,另一个是iTunes备份,这两个方法都可以恢复删除的备忘录,前提是你开启过备份功能既可以,iCloud云服务也许果粉非常了解,我就不细说了,现在小编说一下iTunes备份如何恢复。

具体操作:

将手机链接电脑后打开iTunes,点击上面的一个选项【编辑】,然后依次点击【偏好设置】--【设备】--【恢复备份】就可以。

利用最近删除恢复

苹果手机删除的备忘录怎么恢复?可以选择“最近删除”。最近删除可以恢复30天内删除的备忘录,它就像电脑中的“回收站”一样,不过这个“回收站”仅存留30天左右,超过这个时间,删除的数据自动从手机内消失,在想通过手机恢复那就不可能了。

具体操作:

打开手机备忘录,选择备忘录功能“最近删除”选项,接着找到需要恢复的备忘录数据,从右向左滑动,点击“文件夹”图标。选择备忘录恢复的文件夹,就可以将删除的备忘录数据恢复。

专业工具恢复

苹果手机删除的备忘录怎么恢复?果粉们是否知道恢复大师呢?一款与苹果手机配套使用的恢复软件,苹果手机要是数据删除后,可以直接选择恢复大师,直接帮助果粉将删除的数据全部恢复,方法简单快捷,只要果粉们打开APP Store,然后搜索恢复大师就可以。

具体操作:

首先果粉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我们打开该软件的首页,我们就会看到【备忘录恢复】,点击一键恢复!

也可以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选择【备忘录】即可。

官网:www.huifudashi.net。

苹果手机删除的备忘录怎么恢复?不管你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数据删除其实都是有概率可以恢复的,只要用对方法,恢复起来事半功倍,以上小编推荐了三种恢复苹果手机备忘录的方法,大家选择适合自己数据情况的方法使用即可,最后小编温馨提示,数据删除后,越早恢复概率越高,不要等到数据被覆盖了才追悔莫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