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苹果隐藏的小功能你知道吗

 2020-07-06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苹果新机iPhone 12即将上线,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将旧手机的通讯录导入新手机吗?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好用的办法~

方法一:利用 iCloud 备份数据 同步 通讯录

如果之前开启了iCloud云备份功能,我们就可以打开新手机中的设置,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进入iCloud,再打开通讯录的iCloud同步功能,这样我们就可以将之前旧手机中的通讯录同步到新手机上面了。

方法二:借助SIM卡把通讯录导入新手机

如果小伙伴们提前把通讯录存在SIM卡中,那么把通讯录导入新手机就太简单了。来给大家演示一下导入办法。

步骤一:打开手机“设置”

步骤二:找到“通讯录”并进入

步骤三:选择“导入SIM卡通讯录”

方法三:借助 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恢复再导出

有时候可能会因为iCloud免费存储空间不够用,导致备份数据不完全,又或者根本没有开启过iCloud云备份功能,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了,它们可以根据数据的删除和恢复原理,深度扫描我们设备中的碎片文件,再将其重组及恢复。

在这里小编用到的是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它有三种恢复模式,可以全方位的帮助我们扫描并恢复出误删的通讯录、照片、微信聊天记录等多项数据,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官网:http://www.kxbox.com/),运行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并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进入下一步,然后在多个数据图标中点击“通讯录”,并等待数据扫描。

结束之后,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联系人了,勾选需要恢复并导出的部分,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或【恢复到电脑】即可完成!

另外,小伙伴们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做好备份,做好备份也就不用担心以后再遇到数据丢失或是数据导出的问题了。这里给大家推荐果备份。

如果你不想付费扩容,就可以选择使用“果备份”(官网地址:www.guobeifen.com),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备份软件,可以免费一键备份我们设备中的通讯录、照片、微信聊天记录、备忘录等多项常用数据,最重要的是,备份完成后,我们可以直接在线预览和导出数据哟。

具体操作:在电脑上打开果备份官网免费下载软件,运行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点击首界面中的“开始备份”按钮就可以免费进行备份了。

备份完成后,我们可以直接点击左侧的“通讯录”进入详情页,除了可以在线查看备份好的联系人,还能勾选需要的数据免费将其导出。

当然,如果你需要导入其他数据,还可以借助果备份一次性完成,我们只需将新手机连接至果备份,点击“恢复至设备”就可以将旧手机中备份好的数据,一次性免费将通讯录、照片等多项数据转移至新手机了。

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用对办法就不用担心关于手机数据丢失或者是导出等等问题了,小伙伴们如果遇到不知道苹果通讯录如何导出的问题,下次可以直接用小编推荐的办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