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识微数字科技携手向日葵远程控制,实现多方协同办公

 2020-10-23 17:4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客户背景

合肥识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国内知名多媒体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凝聚了一支效率与口碑并重的专业团队;长期潜心研究云计算、图像识别、增强识别等技术,拥有多项前沿技术储备,能够按照实际使用场景规划专业、适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二、客户需求

疫情爆发后,线上办公需求急剧增加,识微数字积极响应科技战疫的号召,研发识微智能协作平台,通过开发整合实时协作和协同会议等相关组件,实现在线协同模式下远程多用户协同三维地图的标绘、编辑和文件传输等实时操作。目前平台正用于北京等地建筑和物业企业,在疫情期间可帮助团队成员打破时空地域的限制开展沟通决策。在此次项目研发过程中存在以下难点:

(1)成本上涨

从头开发相关的远程控制功能,不仅延长了项目开发时间,也增加了项目的资金投入;

(2)自主性受限

针对远程控制的相关功能,如果通过采用交由其他团队开发,不仅增加项目一体化管理的难度,并且限制了识微数字作为业内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开发方面的灵活性;

(3)服务门槛较高

市面上提供相关服务的团体令人眼花缭乱,相关资质以及安全可靠性不一定符合要求。同时识微数字作为独立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一整套自己的开发规范和技术,所采用的远程控制方案必须能够与识微数字的现有技术方案相兼容。

三、方案设计

识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过技术调研和商讨后,最终决定选用贝锐(Oray)旗下的远程控制产品-向日葵来实现项目中远程协作相关的功能,完善远程协同设计管理平台。

(1)具体方案:

向日葵SDK集成嵌入+私有化部署;

(2)方案优点:

a) 轻开发,兼容性好:

向日葵提供相关SDK包嵌入到识微数字的开发项目中,依靠向日葵优秀的可集成性和兼容性,完美契合大多数应用场景,客户可根据业务需求结合使用,满足不同的项目需求;

b) 高效稳定:

私有化部署,可实现对数据、安全性和服务质量的最有效控制。同时SDK对接后功能稳定,响应速度快,能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

c) 开放性高:

向日葵一直秉承着放的合作模式,所以提供的SDK嵌入方案中仅涉及远程控制的底层调用,具体如何使用可由识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计规划 ;

d) 安全可靠:

向日葵基于独特的RSA/AES非对称加密技术,保证每次会话连接高度安全。此外,向日葵还拥有包括360、金山、QQ安全管家、中国信息安全中心在内的各大安全厂商的认证。值得一提的是,向日葵还是国内远程控制领域唯一一款获得微软认证的远程控制软件。

四、实施部署

(1)集成向日葵SDK

由向日葵提供Windows端的SDK文件以及说明,客户将远程功能集成在业务平台上,方便了项目开发进程的一体化管理,期间向日葵资深开发人员将会及时进行对接以及跟进。

(2)私有化部署

向日葵提供服务器私有化的部署包和说明,客户可通过相关操作在自行选用的服务器上部署向日葵服务,方便了项目的独立运营,数据安全性更高。

(3)测试上线

服务器部署完成后,可在本地环境测试运行,确认功能无误后正式上线。

五、使用体验

(1)在产品中嵌入向日葵SDK包后,加快了相关项目的推进速度,对比从头开发相关功能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凭借向日葵优秀的可集成性和兼容性,通过简单的步骤嵌入到项目中,给予了项目更大的扩展空间,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感受;

(2)通过私有化部署,客户的IT部门可以在本地场所或主机托管来部署系统应用,充分利用私有云高安全性和部署灵活的优势,所有的数据直接受到用户管控,隐私安全无后顾之忧。

(3)丰富了识微协助平台的功能,能满足有实时协作、协同会议需求的企业客户,使得团队协作和工作方式更多样化,进一步提升平台竞争力。

六、关于向日葵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作为Oray旗下主打远程控制的产品,深耕远程行业十余年,自主研发包括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以及开机棒、开机插座、控控等多款智能硬件,构建起了完整的服务体系;向日葵支持电脑与电脑、移动设备与电脑、移动设备与移动设备等相互控制,兼容适配各大主流系统平台,专业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已经为1.2亿主机、3000万用户和5万+企业提供优质的远控服务,与长虹、华为、美的、中国通信、中科院、北京大学等知名政企校单位达成合作,自身安全技术获得包括360、金山、腾讯在内的各大安全厂商的认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协同办公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