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处理恶意注册账号620万个 后续仍将持续进行严厉打击

 2020-11-27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7日报道,据公众号微信安全中心微信号发布的消息,2020年截至目前,微信继续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协议》《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对恶意注册及恶意帐号使用行为加强了治理,共计对超过620万个恶意注册的违规帐号进行了处理。

后续仍将持续进行严厉打击,同时,平台会依法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打击作恶团伙分子。

微信安全中心还提醒部分互联网从业者: 不要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平台相关规定,实施恶意注册行为;不要从事恶意注册及其他互联网黑灰色产业的相关工作,否则也有可能面临法律制裁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