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gucci推出airpods pro保护壳 最低3000元

 2020-12-07 14: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很多人在买了电子产品后总是喜欢搭配很多零件,比如手机的手机壳,耳机的耳机壳。

近日,奢侈品牌Gucci推出了两款AirPods Pro保护壳Gucci Beige和GG Marmont。与其说是保护壳,更不如说它是昂贵的装饰品。

据了解,Gucci Beige和GG Marmont这两款保护壳分别售价1100美元和46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200元和3000元。相当于一个壳的钱可以买3.5个和1.5个AirPods Pro,妥妥的壳比设备更贵系列。
其中,Gucci Beige采用的是提箱设计,表面材质为帆布,搭配一些与自家包相似的金属件,如锁扣造型等。而GG Marmont的表面材质则是黑色皮革,同时还有金色金属配件点缀其中。

可以说是很“奢侈品”了,不知道是耳机保护壳还是壳保护耳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