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daydao智能招聘:求职不用去远方,3秒就面到“大厂”

 2021-02-26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春节前后,是人才流动的高峰期。

年终想跳槽换工作的,蠢蠢欲动。年后出来找工作的,更是数不胜数。

就在年前,一朋友公司多人集体离职。

其实前天老板刚宣布给大家发6万年终奖,只不过今年不同往日,金额翻了一番,发放日期却一推再推,后来又改成2021年绩效全优者才能拿全款。这么一闹,本想拿了年终奖开溜的几个人,反而提前递了辞呈,搞得HR急招压力大,至今没把缺口补上……

而去年没找着合适工作,等着今年释放更多新机会的求职党则更着急。开工后这几天,求职者已经呈井喷状态……

为促成招聘双方的深入对接,春节前后,全国各地争相拉开招聘序幕。

和以往不同,为强化疫情防控,同时解决招聘双方在有限的人手资源、紧张的日程安排、过远的面试距离、过高的时间投入以及较低的成功率下所面临的窘境,今年,大批专场招聘会依然选择在线上进行。

与之同时,随着daydao智能招聘这类创新工具的广泛使用,也为广大企业打破常规的时间、场地和地域限制,招到心仪的人才,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到心仪的工作,带来了极大便利。

春节前(2月4日),湖南省湘潭市人社局举办“求职不用去远方,湘潭就是好地方” 2021年湘潭市大学生寒假专项招聘直播带岗活动,在理才网daydao的产品和技术加持下,就取得了显著成果。

据了解,节前圆满谢幕的2021年湘潭市大学生寒假专项招聘直播带岗活动是市人社局“三送”系列活动之一,分为云端宣讲会直播、线上宣讲、线上专场招聘会三大部分。

从品牌触达、宣讲介绍到互动交流、收集简历、展开面试,这次活动通过“云宣讲+双选会+云投递+云面试”的线上服务模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无障碍、便捷、安全、高效的对接桥梁。

在这场活动中,共有65家企业携4852个岗位参与。直播招聘当日,三湘乃至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对此次求职专项招聘会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创新招聘形态,并不是这场活动的最终目的,招聘效果才是。

从结果看,这场线上招聘会效果远超预期,成绩喜人。

3秒立即面试,1天内完成面试、录用和入职,这样的速度,是线下招聘的数倍甚至数十倍以上。

而且,活动覆盖面更广、大众参与度更高、面试流程及进度实时可查,对提升招聘精度、效度,也有很大的助推作用。

据了解,这次专项招聘活动历时一个月,眼下相关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和求职者简历投递还在陆续进行中。

直播当天没来得及处理的已收简历将在春节前后全部完成面试沟通,进一步提升引才实效。

其实,这并不是daydao智能招聘首次担纲重任,实现招聘的降本提效。

2020年,疫情之下,在建行浙江分行大型校园招聘、“走进武汉,才聚湘潭”云端揽才活动、长株潭高校毕业生云端招聘会等案例中,提供技术支持的daydao同样有不俗的表现,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daydao智能招聘O2O解决方案

随着节后招聘旺季的开启,集招聘、面试、评估、签约、背调、入职、在职管理于一体的daydao,将为广大企业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新可能。

如果你正是招聘大军中的一员,欢迎来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招聘平台
网络招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