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汉链互联量化交易系统靠谱吗?

 2021-03-08 17:2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量化交易在近期受宠度的上升,国内的量化交易开发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形成了百花齐放的大环境。在量化交易被推向风口浪尖的时候,会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到这一领域,力求能从中分到一杯羹。

想要有好的量化交易系统就必须找到靠谱的量化开发公司。最近有一个朋友向我推荐了汉链互联这个品牌的量化交易系统,称自己从这家公司购买了量化系统,里面的策略和平台的操作性都很强,是值得入手的一个量化系统,性价比高是系统最得意之处,运营半个月就已经是回本了......这说的让我这种平时不怎么玩量化的也怦然心动,于是我对这个公司及量化产品进行了考察,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下我所了解下的汉链互联。

公司概况

汉链互联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开发业务的技术型公司。该公司的业务体系包含:区块链交易系统、区块链公链系统、区块链联盟链系统、区块链私有链系统。面向全球提供数字资产交易系统、AUROR交易系统态势感知系统、公链联盟链等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一直以“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金融科技公司”为愿景,以“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为使命,基于海量业务的技术锤炼,从基础架构到精细化运营,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覆盖全球的一站式技术服务。

汉链互联量化交易系统的优势

(一)严格的纪律性

量化交易有严格的纪律性,可克服人性弱点,如贪婪、恐惧、侥幸心理,也可以克服认知偏差。

(二)完备的系统性

完备的系统性具体表现为“三多”。首先表现在多层次;其次是多角度;再者就是多数据。

(三)妥善运用套利的思想

量化交易正是在找估值洼地,通过全面、系统性的扫描捕捉错误定价、错误估值带来的机会。

(四)靠概率取胜

一是定量投资不断挖掘历史规律并加以利用。二是运用概率分析,提高买卖成功概率和仓位控制。

功能特点

(一)交易策略

1.单次策略

买入达到做单数量或者卖出结束。

2.策略循环

单次交易结束后,重新按照卖出价作为当前价格重新开始不断循环。

3.首单额度

用户首单进行购买的金额额度。

4.补仓跌幅

交易对照上一笔补仓(首次买入)的价格或者最低点的价格比例设定。

5.止盈比例

交易对照均价后止盈比例上涨的比例设定。

6.盈利回调

交易对照达到止盈比例的价格后,重新下跌回调价格的比例设定;此时为达到止盈价格。

7.补仓回调

交易对照达到补充跌幅价格或者最低点的价格后,重新上升回调价格的比例此时为达到补仓价格。

8.做单数量

用户进行补仓买入的次数。当用户进行补仓买入设定的做单数量后,若均价未达到盈利指标无法卖出,则等待卖出点;不再发起补仓买入交易。

(二)交易发起规则

买入点计算规则

1.首次买入:当启动交易后按照首单额度进行买入,记录此时买入的价格。2.补仓买入(倍投法)的依据条件:(1)当“当前价格”达到补仓跌幅价格后,重新上涨达到补仓回调价格后则进行买入。(2)当下跌的价格达到补仓跌幅时未有回调价格,则当价格达到“最低点”时并且价格回调达到补仓回调比例价格后,则进行买入。

卖出点计算规则

1.当“当前价格”达到止盈比例价格后,重新下降达到盈利回调价格后平仓则进行卖出。2.当“当前价格”达到止盈比例价格后未有回调的情况并持续不断的上涨,则记录上涨的最高点价格,当最高点价格重新降达到盈利回调价格后平仓则进行卖出。

(三)倍投法

1.首单额度:

买入:首单进行买入时按照设定的首单额度进行发起交易。

2.补单额度:

买入:按照首单额度的数值,每达到一个补仓买入点时,则对应的补仓额度增加两倍。

卖出:一次性卖出当前所有的持仓数量。

盈利计算

1.盈利时机:

当交易结束后后均价达到盈利指标后卖出则计算用户的盈利额度。

2.计算规则:

盈利额度=价格差*持仓数量 价格差=卖出价-平均价。

若盈利额度为负数则代表该交易未盈利,则平台不扣除手续费。

以上的内容就是我对汉链互联量化交易系统的了解,功能和策略都会比同行的要新颖,总体上的体验感还是很不错的,对于新手来说也是可以比较快上手的。汉链互联在区块链领域也是有着五年左右的历史了,拥有200+技术团队是保障系统质量的基础,除了量化交易系统。其他区块链项目小编在这里也推荐入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