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玛电动车引领行业步入造车时代 行业领头羊全新启航

 2021-04-19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来没有哪个电动车企业在电视台发布新品,爱玛是第一个。4月10日下午3点,深圳卫视,爱玛“驶5前例”超级发布会。

一个是锐意进取、积极创新的先锋电视台,一个是多年领先、革新升级的行业领头羊,用全新的呈现方式、跨界的深度思考,展现出一个更加立体、更耳目一新的爱玛,处处都展现出一个行业龙头企业的担当和魄力。

重新定义续航、重新定义好车,引领行业进入全新造车时代,也标志着爱玛站在了全新起点去实现更远大的愿景。

01 一个重要时刻:爱玛累计 5000 万辆电动车下线

对于爱玛的“驶5前例”,在超级发布会前,就有很多人在推测,这里的“5”到底是什么意思?5款新品?5大福利……在超级发布会上,爱玛首席执行官任勇揭晓了答案:爱玛累计5000万辆电动车正式下线。

多年以后,当我们再回首电动车行业,一定会依然记得爱玛发展中的几个重要节点,400万辆下线、800万辆下线、累计4000万用户、累计5000万辆下线……这些定格时刻,属于爱玛,也属于整个行业。我们,见证着爱玛的逆势突围、多年领跑,同时我们也见证着这个超级巨头革新历程和再次腾飞。

02 一个全新起点:爱玛引领行业进入真正造车时代

5000万辆下线这个时刻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爱玛在造出了5000万辆车后,踏入了全新的造车阶段。爱玛转变思维与方法,彻底转向整车正向开发流程,通过技术的产业化落地,为用户造好车,真正解决出行难题。

从拼装车到真正造车,爱玛是开拓者也是领路者,正式引领行业走向真正造车时代,就如之前的一次次品类创新、潮流发布、技术研发等一样,这次爱玛再次给行业带来新启发、新方向、新未来。

这将是爱玛全新的起点,也将是电动车行业造车时代的起点。正如爱玛首席执行官任勇所说:“爱玛的新愿景是成为全球领先的便捷出行科技公司,爱玛也将在未来搭载更多新技术,推出更多新产品、新品类、新品牌、更多的商业模式。”爱玛,瞄准的是更大的未来。

03 一款标杆产品:爱玛壹号 A500 注定成为产品标杆

产品才是重头戏。爱玛引领的造车时代,其根本出发点就是“从用户出发的正向造车逻辑”。说白了,之前是企业觉得我能做什么就做什么,用户可以选择,但决定权在我;而现在,爱玛造车完全从用户出发,用户想要什么样的我就造什么样的,而且用户没想到的我也想到了,给用户带来惊喜。

从去年年底开始,爱玛引擎MAX正式面世,据了解,爱玛历时2年时间、整合100人的专家团队,研发出这套行业领先的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让爱玛真正与同级产品拉开差距,“百公里不充电”深入人心,系列产品已引发市场抢购热潮。

此次全新发布的爱玛壹号A500是引擎MAX系列的标杆产品,“爱玛壹号A500是爱玛APDS正向开发的首款大作,将作为爱玛的新起点,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爱玛国内事业部总裁高辉在介绍这款车时,肉眼可见的激动和自信,“A500是经历了用户画像、功能规划、CMF、技术搭载、人性化设计、零部件同步开发、品质测试、用户体验评测的全流程,才推向市场。”

对于爱玛,我们记住了“时尚”、“爱,就马上行动”、“周杰伦”,但同时,让用户印象深刻的就是爱玛带来的一款款经典产品,可酷、糖果、麦、极客、玛卡龙等等,这些产品无一不是爆款,都成就了市场销量奇迹。这款爱玛壹号A500,极具爆款潜质,且不说其千万级模具、先进的照明系统、超强续航、智能交互、汽车美学等,就其用科技实力充分解决用户续航焦虑、安全焦虑、驾乘舒适等问题,就一定能得到用户青睐和信赖。

爱玛壹号A500是爱玛造车时代的起点,同时也将会成为行业产品升级、步入造车时代的标志产品。

04 一场超级访问:极客公园和爱玛直面行业深度思考

极客公园聚焦互联网领域,跟踪最新的科技动态,关注极具创新精神的科技产品,从未涉足电动车行业;爱玛是电动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在革新的过程中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便捷出行科技公司。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对爱玛首席执行官任勇的”超级访问“,面对质疑、面对公众的不理解、面对未来的规划,任勇谈到了爱玛的责任,也谈到了爱玛的初心和未来。

过去,电动车行业和科技往往搭不上边,要么所谓的黑科技很鸡肋,要么用户根本用不上的技术叠加。现在,爱玛用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解决能量和动力问题、用APDS正向开发满足用户需求、用爱玛智行系统带来智能交互体验……每一项技术的研发,都是针对用户骑车的痛点,都是为了让用户有更完美的驾乘体验。

“技术不是营销噱头”、“技术不应曲高和寡”,在与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的对话中,爱玛首席执行官任勇提出了这两项爱玛对于技术的思考,并表示即使研发投入巨大、用户需求挖掘耗时良久、行业整体门槛不高等,爱玛都要扎扎实实做产品,用科技真正服务用户,让用户不再出行焦虑。

爱玛正在进行数智化转型升级,并树立了全新的愿景——成为全球领先的便捷出行科技公司,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任勇认为”在行业进入造车时代后,会产生伟大的公司,而爱玛现在正在努力的,就是成就伟大!“

这种跨界对话,爱玛代表着行业让更多人认识、了解电动车行业,也用实际行动展示着电动车企业的创新精神和转型升级的风采。

05 一次强强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与爱玛正式签约

一流的企业制造标准,一流企业是行业的标杆,是企业的领头羊,企业的技术专利、雄厚的资本,他们生产的产品技术参数、产品质量要求将成为其他企业的的模版,成为其他企业生产的技术标准。

新国标的深入执行,将会促使行业进行更进一步的洗牌,在这个过程中,造车是唯一出路,拥有核心技术的好产品是唯一解,只有真正拥有实力的企业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为此爱玛进行了大量的技术积累,一方面,加大研发体系建设,中央研究院、工程研究院、智能化中心、CMF中心拔地而起,同时联合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三个高水平联合实验室;另一方面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储备,从汽车、电子、电器行业引入大量领军人才,并建设了两家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博士、硕士人才大幅度增加。

这所有的投入和努力,都将促使爱玛在产品方面能够独领风骚,成为整个行业的榜样。在这次“驶5前例”超级发布会中,爱玛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动电动车行业标准化的建立和发展。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所长、研究员付强表示,爱玛作为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的头部企业,有责任也有能力参与相关标准的制订工作。此次与爱玛合作,不仅希望通过制定标准推动企业自身的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同时也希望能够对整个电动自行车行业起到示范效应,引导整个行业朝着有序、科学、健康、持续的方向发展前行。

爱玛在行业中率先建立APDS正向开发流程,力求爱玛出品即为精品,在引擎MAX系统的研发中,反复论证、成千上万次的试验,最终实现一次充电百公里的续航。从产品研发、功能实现到市场验证,“这是一套对行业有着价值参考的系统,希望让百公里不充电成为行业标准,让消费者骑行安心”,高辉说道。推动行业标准化,这是行业领头羊的担当,也是责任。

06 5 前例,极致追求

看完爱玛整场“驶5前例”超级发布会,既熟悉又陌生。

熟悉的是爱玛依然对用户的重视、依然扎扎实实做产品、依然自信而又霸气,陌生的是爱玛的用户思维升级、产品研发升级、造车范式升级。而恰恰是这丝丝的陌生感,让人对爱玛眼前一亮,并肃然起敬。

一往无前的魄力、壮士断腕的决心、敢立潮头的勇气,那个所向披靡的行业领头羊——爱玛,回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