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Nirvana Chain 全局简介 | 一文了解 NA(Nirvana)Chain

 2021-05-26 10:1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编者注:

近期,随着NA(Nirvana)Chain测试网上线在即,作为NA(Nirvana)Chain的社区爱好者,我们决定带领大家重新认识 NA(Nirvana)Chain。相信大家对NA(Nirvana)Chain在市场当中的热度有目共睹。本文以客观的角度详细解读NA的前世今生,只需10分钟即可轻松了解NA发展现状与远期愿景。

NA爱好者 公众号往日推送信息,我们能够了解到:NA(Nirvana)Chain是专注于为应用开发者提供友好体验的去中心化基础设施平台,允许以跨链的形式支持以太坊等其他公共区块链的应用。从研发之初就以新一代公链生态被定义,被认为是新时代下与以太坊和比特币比肩并将超越,是必要的一站式开发工具。

NA(Nirvana)Chain 主张「一切为应用而生」,试图为互联网创造出可快速落地的IT信息化系统构建的生态解决方案,由于创始团队崇尚一切以去中心化为前提保证系统自发运转,特别设立矿工激励模型以此达到资源交换和转移的自治价值网络。NA(Nirvana)Chain的出现使互联网可以再次分散化,它的最终愿景是希望从底层逻辑、底层架构上赋能实体经济转型,成为重构实体经济格局的颠覆型区块链应用。

NA(Nirvana)Chain 提供可定制、可组合和可优化的新型工具,一直是大多数开发者的首选,由此其平台已经提供了可以构建众多的项目开发及运作的基础。团队的基础在2018年开始积累沉淀,据NA(Nirvana)Chain爱好者社区海外资讯调研,NA团队成员将在发展建设、生态打造、商业计划等发展方向为该项目提供支持。

同时从团队的构成着眼,团队构成的技术人员比例占绝对多数,以此能看出该项目侧重技术领域的研究发展,其技术人员多数为全球范围内拥有普遍行业影响力的精英极客。从2018年11月至2020年9月,该项目团队成员着手于根念验证与技术可行性测试,并总是先于白皮书公布的路线图完成既定计划,从计划进程来看,NA(Nirvana)Chain 将在未来的持续推进应用生态的理念落实与扩大使用范围。

3月7日

NA(Nirvana)Chain 受邀出席DoraHacks全球黑客马拉松竞赛,与主办方一同寻找和培养最具创造力、技术领先的优秀极客和项目团队;(点击查看详情)

3月15日

NA(Nirvana)Chain社区爱好者Lennon受邀出席第二届“智能节点”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峰会,会议主题为《新公链技术性与落地方向》;

4月10日

NA(Nirvana)Chain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受邀出席由金色财经主办的 《2021 共为·创新大会》,并在现场 12 号展位办展,与行业头部交流发展经验;

4月27日

NA(Nirvana)Chain矿机4月27日开售,目前已经超过3000+台服务器节点,汇聚了来自九大矿商,共计四十多家公司进行联动合作。

5月2日

NA(NIRVANA)Chain激活全节点工作模式的凭证代币NOMC日内涨幅56.35%,突破335.54588美元关口获得金色财经报道。

5月10日

NA(NIRVANA)Chain激活全节点工作模式的凭证代币NOMC日内涨幅58%,突破1000美元关口获得金色财经报道。

5月16日

NA(Nirvana)Chain公链在以合作机构的身份受邀出席2021观火数字经济千人大会暨智能零售产业论坛,并获得2021年中「最具影响力公链网络人气奖」;

NA(Nirvana)Chain 公链代币名称为NAC ,NAC代币总量:7500万,在应用中会逐步销毁:2800万枚,销毁方式为兑换全节点凭证销毁、应用发布销毁10%、手续费销毁10%等,最终保留恒定量:4700万枚。

NAC主要用于系统内的矿工奖励、社区治理、全节点凭证交换、交易流通。持有NAC的用户可以参与社区提案和决策,并对关键时间和资金分配提出表决意见。

NOMC作为双系统兑换全节点凭证 ,总量3.5万用于全节点凭证兑换,具体数据如下:

100%的去中心化

NA(Nirvana) Chain 明白去中心化将一直将是区块链的共识和竞争核心,所以该项目的核心机制都是围绕去中心化之路全面铺展,并努力为用户提升交易速度以及低手续费。

创新的异构复合链

在技术层面,该项目通过异构复合链模式,使用DPOS竞选Worker来获得DAG的数据处理资格,实现百万级数据的实时提交;更加百分百去中心化域名打造以及租赁平台极具实用性,每个项目都可以在不同的区块链(比如ETH、BTC或其他)使用NA的平台域名,并可同时发布任务寻求合适的网站然后解析到NA公链进行去中心化域名的打造;

独创的N++的学习语言

独创的N++的学习语言让开发者5分钟极速掌握,学习简单更容易吸引开发者加入,从而实现在开发者商店的项目软件系统批量化;NVM虚拟机及高级智能合约让复杂的运算以更快的工作方式帮助开发者节约时间,并实现自我定时任务;

Actor并发模型

Actor并发模型实现了大型的微服务的计算,极大提升了计算能力、速度、以及避免资源的浪费;分布式存储为用户提供动态静态下的智能编辑;

恒定交易手续费

为了解决手续费价格的波动性,该项目采用了稳定币实时兑换协议(NUSD Swap),用系统中NAC作为稳定币,达到以后每一笔交易恒定手续费 0.01 USDT。

官网:

https://nachain.or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区块链技术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