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经验
  3. 正文

从0开始到月入10万,告诉你一个万能赚钱公式

 2021-08-21 08:03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放眼互联网,到处都是月入10万,年入100万的标题广告。标题很浮夸,但是很受用,因为足够博眼球,一般人都会好奇点开一探究竟。

互联网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月入10万的项目不是没有,但前提是你要有一双辨识的慧眼,否则很容易就被人割了韭菜。

很多人有一个误区,一个月入10万的项目,以为当月一做就能月入10万。当然也不是不可能,Bingo认识一位做知识付费网课项目的大咖,第一个月就做到了12万,但人家是有粉丝积累的。

大咖一直围绕虚拟资源这块做了很多年,从其它虚拟项目切换到网课项目,卖的还是虚拟资源,原来积累的粉丝还可以作为网课项目的启动流量,而不必从0开始。

所以任何事情,一旦有了积累,威力是非常大的,即使换项目做,同样风生水起。

01 提桶人VS管道人

分享一个很简单的小故事,叫做《管道的故事》,记忆深刻,感触很深。

大概内容是这样的:

很久以前,在意大利的一个小镇上,有两个年轻人A和B同时得到了一份运水的工作,需要提着桶把水从河里运到村子里。

A很满意这份工作,因为他得到的是一份不错的工作。不久之后,A就过上了美滋滋的小日子。

B想的却不一样,他跟A说:“提桶不是长久之计,我们要想办法,修一条管道将河里的水引到村里去。”

但A完全不这样想,“算了吧。我们已经有一份很好的工作了,可以享受生活了,放弃你的管道吧!”

不过B仍然坚持自己的想法,白天提桶运水,利用下班时间和周末来修管道。管道修得很慢很慢,短时间内根本看不出任何效果,于是大家都嘲笑他,叫他“管道先生”。

几年过去了,A的腰也弯了背也驼了,运的水没有以前多了,赚的钱也随之少了。 而B的管道终于建成了,不再需要用自己的体力来运水,因为管道可以帮他完成,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

这个故事说的正是现实世界中的两种人,一种是提桶人,一种是管道人。大多数人都是提桶人,因为我们生活在”提桶“的世界。提桶人工作一天,就有一天的收入。当工作停止了,收入也就没有了。

但管道人有自己的Plan B,修建自己的管道。因为他很清楚地知道“短期的痛苦等到于长期的回报。终有一天,回报将大大超出付出。把目光盯在回报上。”

就拿网创人来说,一部人没有修建管道的意识,只愿做不需要引流没有任何积累的项目。还有一部人有管道意识但往往死在修建管道的痛苦之中,即搭建流量渠道上面,因为无法坚持。最后一部分人则是剩者为王,熬了下来,慢慢修好了管道,有了自己的专属流量渠道,实现自动化引流赚钱。

02 布局流量渠道

在互联网上做不需要引流的项目,你可以赚点小钱。但想要月入5位数以上,就需要布局自己的流量渠道,做一个管道人。赚钱就是做流量的积累,做粉丝的积累。

一个月入10万的项目,也是从月入0元,月入几百,月入几千,到月入几万这样一步步循序渐进做出来的,好比管道人的管道是日积月累修出来的。

因为每一个项目都是从几个客户,几百个客户,几千个客户,再到几万个客户一步步积累起来的。你积累的精准客户越多,自然你的收入就越多。

客户怎么来?这就需要去布局流量渠道,不断到各大流量平台推广引流,就好比去这些平台挖条水管引流到你的WX上面。

一定要做有积累性的引流。比如写软文,一天发布1篇文章,一年就有365篇,这些文章不会随着时间消失,不会过时不会被淘汰,可以一直被有需求的人搜索并看见,具有积累性和传播性。

千万不要去追求什么日加1千粉1万粉的传说,有一个学员就是着了爆粉广告的道,付费去做推广引流,别人确实帮她引来的几百号人,不过都是来做任务的泛粉或色粉,更倒霉的是她的WX当天就被F掉了,悔不当初。

03 万能赚钱公式

万能赚钱公式:赚钱=产品利润*流量*成交率

产品利润基本是固定的,流量和成交率是变量。其中流量是一个项目的生命,没有流量,赚钱就等于0。有了流量,赚钱可以无上限。

所以要赚钱,就要做一个管道人,把流量渠道建起来。

举个例子:

比如大咖的网课项目,销售额就是纯利润。用WBS方法即任务拆解法来拆解一下每天的日引流目标。

假如一个会员299,一天卖1个会员,可以实现月入近万,那么需要日引20+精准客户;

假如一个代理799,一天招1个代理,可以实现月入2万+,那么需要目引30+精准客户;

假如一个站长3499,一天招1个站长或4个代理,可以实现月入10万,那么需要日引100+精准客户。

所以只要流量足够大,月入10万是没有问题的。

当然要达到100+的精准流量,你需要付出很大的精力,需要有极强的耐性和执行力,持续去制作内容分发内容,搭建流量渠道,也许是3个月,也许是半年甚至更久……

为了赚到100万,你是否愿意像管道人一样花那么长时间去布局你的流量渠道呢?

我想很少人能做到,因为大多数人只看当下,而不是未来。

只要你做到了,你就是赢家!

高手赢在未来!共勉!

作者:Bingo说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赚钱

相关文章

  • 四步轻松破解中年老板危机

    40岁以上的中年老板真不容易,上有老下有小,竞争对手都是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人,他们玩的花样你根本不知道怎么玩,还有你的员工对你的期望也是越来越高……怎么破呢?秦刚有四个建议:第一、一定要保持健康。健康是做一切生意的基础,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就没有心力,也没有能力去做好一件事情,特别是在生意场上面

  • 女性创业者需要做到三狠吗?

    秦刚老师,有人说:创业女性一定要做到三狠,人生才能开挂。哪三狠呢?第一、对男人要狠,要永远保持独立和清醒。第二、对别人狠,遇见不想做的事情要果断拒绝,遇见不想说话的人要果断离开。第三、是对自己要狠,好好经营自己,掌握一门技能。您怎么看这个观点?我认为,创业女性最重要是回到初心:你创业的目标是什么?很

    标签:
    女性创业者
  • 钱,不是赚来的!

    有人说,钱根本不是赚来的,钱是你帮助别人解决问题后,对方给你的回报,我非常认可这个观点。我一直讲金钱它其实是一个能量,能量是要交换的,就像是把一壶水煮成热水,你需要给它提供能量,然后它才会变成一壶热水。其实金钱也是这样的。金钱它是一种能量的交换,交换什么样的能量?是帮别人解决问题,帮别人解决困难的能

    标签:
    赚钱
  • 中年老板如何跟年轻创业者竞争?

    有粉丝留言问:秦刚老师,乔布斯说stayhungrystayfoolish,意思是要一直对事物保持好奇心,这对创业者有什么启发?stayhungrystayfoolish是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做的一次精彩的演讲,被很多人称为是听过的最好的毕业演讲,而且每一次听都有新的收获。网上有他演讲的全

    标签:
    创业者
  • 同样做生意,为什么有的人赚钱,有的人不赚钱?

    有粉丝留言问:为什么同样的生意,有的人不挣钱,有的人却能挣大钱?其实在我看来,这个现象很容易理解,就像为什么你同样读一所学校,读同一本书,在同样一个班,有些人能成为学霸,有些人却成为学渣,道理一样。同样的生意有些人能挣大钱,有些人挣不到钱,有些人甚至亏本,原因我认为有三点:第一点,本质。同样的生意,

    标签:
    生意经
  • 3年后的你是什么样子,取决于这两件事

    有网友留言说:怎样才能看到自己3年以后的样子。其实不用看,你现在的行为,就已经决定了你未来的样子。在接下来这篇文章,我将与你分享两个关键因素,它们决定了你未来的样子。这两个因素分别是:找到清晰地商业定位和平时的学习积累。01找到清晰地商业定位1、什么是商业定位。简单来说,商业定位是指你如何将自己与同

  • 解密商业精英的三大底层能力,助你成为顶尖商业高手!

    有粉丝留言问我:顶尖的商业高手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他们有着什么特别之处,让他们常年保持在商业的顶峰?我们普通中小微创业者跟商业精英到底有何区别?在秦刚看来,商业精英苦练了三种底层能力。无论你是中小微企业老板还是个人创业者,掌握三种底层能力,将成为你在商业领域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废话不多

  • 巴菲特警告:避免这9种行为,开启高效人生

    比起金钱,巴菲特更在乎时间,他从来不会浪费时间。他的老搭档查理芒格赞叹道,巴菲特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忙,他工作的时间有80%花在阅读与思考上,这就是造就史上最成功商业纪录的原因,他有大把的时间思考。巴菲特发现现在的年轻人每天都在循环做这9个行为,所以才会导致他们没有时间才会低效率。行为1:为了合群而合

    标签:
    巴菲特
  • 传统行业如何玩赚互联网?这群月入百万的95后猛男告诉你答案

    最近在抖音上,一群干家政服务的95后猛男火了,他们在传统家政市场找到了一片蓝海,两个月赚了100多万。这是一群退伍兵哥哥组建的团队,他们身穿蓝色背带裤,头戴红色帽子,吸睛的打扮模仿的是游戏“超级玛丽”的IP形象,意思是干活超级麻利。他们不认为自己是保洁工人,而是给自己新起了一个定位叫家庭卫生综合管理

    标签:
    传统行业
  • 什么样的人适合创业当老板?

    有粉丝留言:什么样的人适合创业当老板?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其实创业是一条充满挑战与机遇的道路,只有那些敢于追逐梦想、充满勇气和决心的人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中脱颖而出。适合创业当老板的人,不仅具备一些特定的品质和技能,还拥有独特的个人魅力和热情。他们愿意承担风险,并积极追求自我实现和成功。让

    标签:
    创业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