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公众号涨粉难 那是你没有掌握技巧

 2021-09-15 11: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发现很多小伙伴都注册了公众号,但是却迟迟没动手运营自己的公众号,主要原因是前期的热情投入了却没有得到回报,粉丝数量迟迟没有反馈!但是有没有想过你涨粉的技巧不对呢?

1、外部引流

外部引流涨粉的渠道有很多种,通常我们在知乎、简书、豆瓣、小红书、抖音等平台去引导用户关注公众号,做法是我们写一篇软文,通过软植入的方式引导用户关注,如果平台阅读量高的话,我们可以一次涨很多粉丝。这一点是很多博主都在用的。我们在知乎搜一搜就能看到

2、朋友圈转发

朋友圈也是粉丝的主要来源地,回想一下,你最近一次关注公众号文章是从哪里关注的?是通过搜索还是朋友圈分享, 我想大多数都是通过朋友圈看到的文章。

3、抽奖涨粉

很多运营者也通过广点通、信息流等推广涨粉,但这种方式适合预算比较多的用户,如果预算少的话就不要考虑了。不过我们也可以通过转发抽奖的方式吸引一波粉丝。

4、内容持续

就像我们看小说一样,引人入胜的剧情是我们追书的动力,这一点完全可以利用在我们的写作当中,比如提前设置好梗,或者做好预告,让读者能够产生好奇,定时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众号涨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