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友BIP平台ISV伙伴快速壮大,32款融合产品与联合解决方案隆重发布

 2021-10-28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4日,以“商业创新的力量”为主题的2021商业创新大会生态峰会在北京用友产业园隆重召开。来自各行业的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生态伙伴、投资机构以及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数智化时代商业创新的生态力量。大会解读了用友生态业务最新发展动向与成果,并重磅发布最新32家ISV融合产品与联合解决方案。

短短几年,用友ISV生态成果硕果累累

数智化转型大背景下,企业服务从有限生态合作,正在加速转向伙伴聚合共创,共同助力企业商业创新。这尤其需要强生态与强平台协同赋能。

今年年初,用友重磅发布面向ISV伙伴的加速发展计划——扬升计划,目标建立专职生态服务与赋能组织和更流畅的生态合作与业务流程,推动ISV生态合作加速发展。大会上,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徐洋展示了2021用友ISV扬升计划最新成果:YonStore入驻伙伴9500家、入驻产品及服务15000款;融合产品及服务达102个,其中优选产品10款,云OEM产品18款。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与用友签订开发合作协议的ISV已突破300家,用友YonBuilder原生开发伙伴梯队快速扩充,已有近50个原生开发应用成果陆续诞生。

以“融合赋能”为核心,用友为ISV 伙伴打造了“7+4”产品联合共创模式,并建立了“ISV全生命周期服务及赋能体系”。从ISV招募、到方案规划、再到产品融合与开发,用友配备专职专业团队全程支持赋能,伙伴开发成果将以融合、优选及云OEM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等多种形式快速分发,并基于用友“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快速实现商业变现。

ISV融合产品与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仪式

会上举行了用友ISV融合产品&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仪式,为最新一批为数32家融合、优选及原生开发ISV伙伴授予方案证书。这些创新的产品及方案涵盖多个领域,如营销服务、平台基础服务、工业互联网及新零售、大数据工具及服务、业务服务、供应链及物流等众多业务,进一步拓宽用友生态服务场景。未来,用友还将继续加速发力,与广大ISV伙伴携手共创,全力以赴实现用友“企业服务产业共创平台”的宏大目标。

最新一批用友ISV融合产品&联合解决方案

构建一体化生态服务,加速产业商业创新

通过生态化发展,用友与生态伙伴融于一个大的生态体共同合作,实现共生、共创、共荣。当天下午举行的ISV生态&开发者专题论坛上,用友ISV合作伙伴与开发者共同探讨了”平台+生态“融合一体化的发展模式。

用友网络副总裁、云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傅毅

用友网络副总裁、云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傅毅发表开场演讲,2021年用友云生态持续以创新、加速、赋能之姿,持续完善ISV发展及在线运营,共创生态精彩。傅毅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生态业务高速发展、成果丰硕,用友将技术资源、开发能力、营销资源等快速赋能伙伴,实现强融合、强共生,与ISV伙伴联合共创领域/行业最优解决方案。”

用友ISV生态在取得诸多成果的同时,业务模式上也实现了多项突破。用友已全面建立”ISV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并广泛连接各类生态伙伴与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赋能,用友建立“7+4”ISV联合共创及产品分发模式,以更加明晰的合作发展路径,强融合、强共生,让伙伴真正扎根于平台之上,快速生长。

用友网络副总裁兼生态产品部总经理邹达

用友网络副总裁兼生态产品部总经理邹达分享了“用友低代码开发平台和开发者生态战略”,他指出,社会化商业平台需要生态服务支撑,生态能力正在成为新时期企业服务的重中之重。而企业服务市场核心竞争力归根结底是综合能力的比拼,产品竞争是其中重要一环,商业平台上的服务、生态交付以及解决方案等能力惟有形成合力,才能聚合壮大,支撑广阔的商业创新需求。

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刘鑫

华为云开发者生态运营总监胡志学

用友网络生态项目部总经理张学东

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刘鑫、用友网络生态项目部总经理张学东及华为云开发者生态运营总监胡志学带来了精彩演讲。随着用友生态产品矩阵的持续完善,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与超越,将帮助企业进一步解放IT生产力,为数智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华为云全面提供一站式开发支持与服务,共建生态,共享资源,助力伙伴加速成长,精彩洞见与分享为与会嘉宾带来了深度思考。

ISV生态&开发者专题论坛人气爆棚

ISV联合共创实践成果 演绎平台生态新价值

诺捷科技副总经理孟新、齐力科技副总经理欧阳照、e签宝CTO刘海平、智保云创始人&COO张程、慧都创新总经理谷茂等优秀ISV伙伴领导在会上发表精彩演讲。其中,诺捷云WMS/TMS、齐力云条码基于YonBuilder原生开发,并与YonSuite采购供应、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及资产设备等领域深度融合,成了BIP平台很重要的基础设施中的一部分,目前已有多家客户采用该产品服务。

YonSuite慧都智慧屠宰应用、智保云融合方案和电子合同服务等,都是用友与ISV合作过程中涌现的优秀成果。ISV伙伴与用友的优势互补与协同共振,演绎出平台生态发展新模式和价值。

构建一体化生态服务,加速、创新、赋能广大ISV,共创产业商业创新价值!用友将联合伙伴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形成一体化服务,打造领先的生态融合一体化共创服务平台,与合作伙伴一起,把握时代机遇携手共创,合作共赢数智时代的商业创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用友移动商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