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喜讯!爱签区块链电子签约平台荣获“2022年度中国产业区块链典型案例”

 2022-07-11 13:2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链上产业区块链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大会在南京成功召开。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磅环节之一,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创新案例 也在当天正式颁布,爱签数字凭借旗下的“爱签数字—区块链电子签约服务平台” 成功脱颖而出,与联想、中国移动、顺丰、安存科技 等全国优秀企业一起,正式荣获“2022中国产业区块链典型案例”

这是爱签数字继获得“2021年度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品牌奖”“年度数字经济风云人物奖” 之后,又一次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本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以“产业驱动、链以致用” 为主题,深入探讨产业区块链应用前景和方式,分享国内外产业区块链应用优秀案例与项目成果,探索新时期产业区块链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产业区块链高速发展,推动产业升级转型。

大会现场颁布的2022产业区块链创新案例,是中国产业区块链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也是全国产业区块链发展的风向标。

区块链作为一项颠覆性技术,能够从算法上为数据和价值的流转提供安全、信任保障,推进“信息互联网”向“价值互联网”转变,是全球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的“策源地”。

这次获奖的“爱签数字—区块链电子签约服务平台”,依托防篡改、可信的区块链技术,为用户提供了高隐私、高安全的线上签约环境,打造了从合同签署、合同管理、印章管理、合同存证等全流程电子签约服务平台

同时,爱签使用区块链技术来实时记录用户实名认证、数字证书获取、数据创建、签署及传输等电子签约全过程 ,对电子合同实现全流程的存证固化,确保在线签约的安全合规。

电子签约的数据存证是很多用户关注的焦点。过去传统的中心化存证由于高度依赖中心服务器,存在易被黑客攻击,数据易丢失等缺点,平台通过区块链去中心化、多方共识、防篡改、可追溯 等技术特性,为线上签约建立了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

除此之外,爱签构建了一套国家司法机构认可的可信安全存证体系 ,并与国内众多权威司法机构打通,实现了数据同步存证到法院、仲裁、公证等司法机构,为用户快速提供有司法效力的证据保全报告,实现司法赋能。

在未来,爱签数字将继续深耕区块链技术的底层研发与应用创新,守护数字世界的真实客观,降低网络的信任成本,重塑人与人之间的契约精神,进一步推动诚信社会的发展。

关 于 爱 签

爱签(全称:浙江爱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级区块链电子合同生态服务商,致力于将电子合同带入每家企业。

早在2015年,爱签就于行业内率先获得了电子合同在线签署发明专利。旗下爱签区块链电子合同签约平台,率先一步采用区块链技术,用可靠的电子合同、电子签名、电子签章替代了传统纸质合同与手写签署。

目前,爱签电子合同已经广泛应用在电子政务、银行、券商、保险、运营商、零售、人力资源、医疗、教育、制造业等100+行业,用户规模超过千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