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OpenAI公布GPT4

 2023-03-15 15:51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今天凌晨,OpenAI公布大型语言模型的最新版本——GPT-4,该版本比以前的版本“更大”,这意味着其已经在更多的数据上进行了训练,并且在模型文件中有更多的权重,这使得它的运行成本更高。

说简单点,就是前一阵大家疯狂试用的升级版,gpt4#被定义为新一代大型多模态模型,从定义也可以看出,它接受的输入更丰富了。

有4个关键点:

1,据宣传说GPT-4 可以像一名真正的人类老师一样一步一步引导、鼓励你思考并获得答案。

2,能识别分析图片了。GPT-4 可以识别手绘的一张网页草图,并且根据草图写出网页的前端代码。

3,能够生成歌词编曲、写剧本、创意文本,模仿用户风格。

4,智能程度超过很多人类,比如律师执照统考,生物奥林匹克竞赛、国际奥赛金奖水准。

ChatGPT已经够让人震惊了,现在又来了 GPT-4,而且还比上一代更强了,还能识图玩梗,而且在一些标准化的测试中要比人来表现的更好。

想象这样的场景,以后使用手机或者电脑,不用自己动手操作,只要动动嘴,智能助手就可以自动帮我阅读我关注的新闻,回复各类消息,甚至辅助我完成工作上的事情,当然可能也会抢了我的工作,不得不感慨,未来已来。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账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