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文章列表

  • 重点讲解网红营销的3个技巧
    人们以相同的动机看到同样的营销内容会产生一样的行为吗?答案为否,它还与人吗的认知有关。认知是指人们对于事物的看法,与受教育水平、过去经验等息息相关。
    2020-05-06 16:12
  • 网红营销效果不俗 用户为何会如此买账?
    另外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是:现在直播和短视频几乎成了电商平台的标配,天猫的新零售布局更是要将所有线下导购员变成直播的入口。但电商平台的直播和短视频却很难产生现象级的网红,外部网红进入电商平台的转化效果也很难说。
    2020-05-06 16:00
  • 如何做网红营销?分析3个技巧
    人们不会完全准确地记住所有信息和事情,通常只是一些记忆碎片,具象化的、经历过、故事性的事情更容易被记住。比如:我们很难记住牛顿的微积分公式,却能记住牛顿和莱布尼茨关于微积分常年互怼的故事。
    2020-05-06 15:46
  • 网红营销秘诀:选择和观众形成的群体
    从心理学的平衡理论来解释,就是就是当你和我对待某一个事情的态度都为负数的时候,我们之间是正关系的肯能性非常大,因为心理平衡三角需要乘积为正。
    2020-05-06 15:18
  • 为什么网红营销能增加购买转化率
    网红好像总有种神秘的力量,能够让观众们更心甘情愿地被种草,从最早期的直播打游戏卖衣服零食,到后来的直播去餐厅/酒店卖体验,再到现在直播卖美妆,健康品,甚至房子,汽车。给大家最大的感觉是:网红什么都能卖?!
    2020-05-06 15:17
  • 这些网红营销手段你都了解吗
    在我们的心里,对每一个人或事都会存在两个截然不同的场景,分别是社会场景和市场场景。这两者的区别是:市场讲得失,社会求心安。简单来说就是大家在市场场景下会不自觉地进行成本和收益的比较,要求有付出就需要有收获。
    2020-05-06 15:15
  • 简单又好用的网红营销技巧有哪些?
    相对于地缘,价值观是一个没那么清晰的标签,但是却会在网红们日常的沟通里面不经意地表露出来。比如乐观热闹爱自嘲的网红所形成的群体和高冷理性毒舌的网红的群体会很不一样,因为他们归属的价值观并不一样。再比如韩饭和日粉的群体也会非常不一样。
    2020-05-06 15:14
  • 如何做网红营销?分享9个妙招
    一个网红可以把自己定位到某一个圈子,最典型的要数游戏主播了。从最早直播英雄联盟的主播到后来直播炉石传说,浪人杀,吃鸡,这些网红的观众大部分都是所在亚文化圈子的爱好者。
    2020-05-06 15:14
  • 关于网红营销 今年将有这些变化
    除了更注重个性化精准服务,人群,订单与流量数据将进一步整合,得到更精准的粉丝洞察。粉丝的分类标准也会更加多样化精准化,商品将以更丰富的形态呈现给粉丝。合适的内容将在合适的场景传递给合适的人。
    2020-05-06 14:51
  • 2020 关于网红/直播带货的10个趋势预测
    5G等技术的成熟与商用,让直播等互动形式更加多样化,网红会通过新的互动玩法提高带货效率。游戏化属性也会在网红带货过程中占有更大的比例。例如,未来当你去线下店消费时,店员会借助VR/AR设备,将签约网红带到你面前,让你通过更具真实性与互动性的途径,了解产品的营销信息。
    2020-05-06 14:50
  • 抖音营销大受欢迎 他的优势在哪
    抖音平台上几乎都是年轻用户,年龄主要集中在20岁—30岁之间,同时都是来自北上广以深等一二线城市用户,而且女性用户数量明显高于男性用户。这些汇集了一二线城市的抖音用户群体都是优质精准流量,不但消费观念强,消费频率高,而且付费的观念也极强,所以在后期变现转化率上是非常高的。
    2020-05-06 14:49
  • 品牌新营销 抖音营销新技巧
    抖音上的达人们不再是只给用户分享干货、价值信息就可以了,开始展示生活态度,表达自我和价值观。达人内容将逐渐向更高的精神层面发展,可以说未来是表达态度的时代,VLOG的火热也证明了这一点,图文是无法产生VLOG的。
    2020-05-06 14:48
  • 网红KOL营销分析
    社交媒体的崛起催生出的KOL,跟一线意见领袖相比虽然粉丝数量不在一个量级上,但他们在某个垂直领域对粉丝的深度影响,却也是一线意见领袖所无法企及的。品牌也变得务实,在KOL营销运作上,开始走精细化路线。
    2020-05-06 14:47
  • 海外红人营销推广 如何做KoL红人推广?
    正如我们在以往的帖文中提到的,针对不同的市场目标,需要与不同量级的KOL建立合作,才能达成最好的效果。如果你的目标受众很垂直很细分,而且你以转化为目标,那最好大量地跟拥有细分兴趣群体粉丝的KOL进行合作,以使你的产品在目标受众中多次曝光,使受众对产品或品牌形成好感和信任。
  • 2020年网红营销将是什么样子?
    网红的营销是一项投资-为正确起见,您必须花时间确保您找到合适的网红来宣传吸引您的目标受众的内容。您还必须花费金钱和/或资源来奖励网红,与网红一起进行各种活动,以及更多取决于您特定的营销目标。
    2020-05-04 10:38
  • 一个网红一年卖27亿 背后的营销“套路”是什么?
    放在电视平台上,李佳琦就是电视购物的主持人,为什么现在能有这么大的成绩?周颖解释,微博粉丝数达5.88亿,微信是渗透率最高的社交软件,抖音日活跃用户达到2.5亿,微博、微信和抖音的“两微一抖”平台聚集网红和粉丝,造就和推动了直播经济。
    2020-05-04 10:37
  • 网红经济时代 我们应该怎么做营销
    在营销进入垂直细分赛道的今天,很多因素会影响流量的转化精准度。相比于副业打广告的明星代言、电视广告等,专业卖货的网红似乎更具有主观能动性。薇娅、李佳琦的崛起,小红书的盛行某种程度上就是明证。营销的价值正从“用户—产品—用户”转向“用户—用户(KOL\KOC)—用户”。
    2020-05-04 10:26
  • 1天销售额3亿?网红经济时代营销到底怎么做?
    凭借自身的颜值与差异化特点成为爆款。比如猫爪杯,靠着一个抖音上倒牛奶视频,引来了线下的疯狂抢购,再比如戴森吹风机,凭借强大的黑科技力量,让爱美的女性趋之若鹜。
    2020-05-04 10:25
  • 网红营销对公司的贡献
    社交媒体接管在品牌中越来越受欢迎。简而言之,在约定期间内,你将一个或多个社交媒体帐户交给网红管理。然后,网红会代表你来创作和上传内容。这些内容往往被认为更加真实可信。
  • 网红营销之全面指南
    仅仅了解网红营销对企业主和营销人员来说已经不够了,挖掘网红营销的潜力才是品牌发展的当务之急。尽管内容是此类活动的核心,品牌也应遵守FTC指导原则,并制定合适的参数以评估成效。成功的网红营销活动可以提高转化率,同时提升品牌知名度、客户忠诚度和参与度。
    2020-05-04 10:20
  • 网红营销定义和关键因素
    卖家可以适当给网红提供一些小礼物,或者折扣券和体验券,来表达对他们工作的认可,这样不仅会帮助网红获得更多人的喜爱和关注,也会鼓励他们更积极地为品牌传播价值;
  • 网红营销你了解么?
    网红营销法之一,就是充分利用网红原创内容。一旦推广合作结束,可以将这些精彩内容,重新用于其他广告或不同渠道,而这部分内容相比其他生硬的广告来的更有说服力。
    2020-05-04 10:18
  • 海外网红营销策略应该如何制定
    与您正在执行的任何其他战略活动一样,有影响力的市场营销活动的第一步应该始终是进行深入研究。首先,您打算达到哪种受众特征?这需要使用哪种平台?如果您是企业B2B组织,则可能值得在LinkedIn(而不是Instagram)上进行网红营销活动。如果您从事视频游戏行业,最好使用Twitch,而不是其他任何
    2020-05-04 10:17
  • 如何通过4个简单的步骤创建网红营销策略
    例如,您可能已经突出显示了20个潜在的网红,总共花费了30,000美元。您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立即与每个人联系,向他们保证每人5,000美元,然后让他们都同意。
    2020-05-04 10:16
  • 传统企业能不能玩好短视频营销?
    相信不少传统企业已经不得不做互联网营销,不得不选择做一做电商。然而企业怎样玩好互联网营销呢?这是绝大多数企业必须考虑的问题。
  • 更好地利用网红来营销的7大建议
    在选择某些人去推广你的品牌/产品之前,你可以先了解对方的数据。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许多粉丝和赞的网红并不代表他们就能对你的品牌推广产生真正的影响力。因为只要肯花钱,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发布有趣但却非原创的内容而获取知名度。
    2020-04-30 17:29
  • 网红营销:一个问题 七大对策
    显然任何品牌都需要在社交媒体上维持自己的社交追随者。你不能只是让他们帮你传播品牌信息,同时你也要听取他们的需求,抱怨与评论。与任何关系一样,双边的交流总是非常重要,在社交媒体中亦是如此。所以你应该通过确保自己的品牌具有真正影响力而做到这点。
    2020-04-30 17:27
  • 什么是网红?如何做网红营销
    关于网红的最大误解之一是,他们是拥有大量社交媒体关注者的人。这种想法将影响力与知名度混淆了。影响行为需要特定的结果:思维或行为的改变。因此,网红是有权影响他人的看法或使他们做一些不同的事情的人。
    2020-04-30 17:24
  • 如何更有效地使用网红营销?
    销售技巧:存在和沟通方式是网红能够理解和接受特定观点。有些人似乎具有非凡的力量,可以说服人们相信他们的观点。他们具有以令人信服的方式解释事物的能力,能够清楚地传达信息并自信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这是做网红营销人员权力的方法。
    2020-04-30 17:18
  • 网红营销背后的故事
    多个网红实际上有可能是一家公司所签约的,也就是一家公司他们在后面统一地去做物流,做供应链,做选品、上新、客服等等的事情,也就是它的后端运作跟这样一个电商公司没有什么差别。但是前端是分散的,前端的流量因为签了很多网红,所以前端的流量是分散的。
    2020-04-30 17:01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