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文章列表

  • 公司注册您知道,但您所不知的园区注册公司好处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创业人士要把公司注册在园区?公司注册在园区开发区有什么好处呢?
    2016-05-31 15:52
  • 注册商标对于企业、品牌至关重要 但是关于商标注册你知道多少?
    注册商标至关重要,可是商标注册的步骤以及细节您知道多少?
    2016-05-27 12:03
  • 八戒财税算不算创业者的契机?
    5月20日,八戒财税和八戒知识产权各发布了一组海报。“玫瑰花弱爆了,你的纳税记录,明明就是最好的情书。”“爱情和商标一样,未经注册,怎么表白,最终都是别人的。”在朋友圈引起广泛转发。许多人趁着520的契机进行表白,对于创业者而言也同时需要契机。满足天时地利人和,才是成功之道。爱情需要契机,创业也需要
    2016-05-26 17:34
  • 知识产权日 商标注册我们这样玩
    商标注册下单抢iPhone6SPlus!专利申请下单抢iPhone6SPlus!版权登记下单抢iPhone6SPlus!啦啦啦,是不是超级无敌爽歪歪!专业注册商标的联瑞网献礼“世界知识产权日”,疯抢iPhone6SPlus活动火爆来袭,4月22日-4月30日活动期间,凡在联瑞网线上购买商品,如商标注
    2016-04-26 09:58
  • 个体工商户可跨行业申请:八戒知识产权解读商标注册新政
    为进一步优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制度环境,切实服务商标申请人,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在“两会”上对媒体表示,要采取措施和新的技术手段,优化商标注册流程。3月14日,国家商标局正式发出通告,申请商标注册时不再审核个体工商户的核准经营范围。个体工商户可以跨行业申请商标在“双创”和“两会”的大背景下,3月1
    2016-03-17 11:36
  • 智能硬件火热 72变获中关村金种子企业资质
    72变是一个关注智能生活的平台。汇集全球智能硬件产品,并依照真实生活场景、人群、需求定位智能硬件产品,为用户提供围绕智能生活的内容、活动和购买,通过看、玩、买构建智能生活大社交。72变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致力推动智能生活的普及和发展。72变已收录超过1万种不同品类的智能硬
    2016-03-14 14:22
  • 重庆撤销北部新区,八戒知识产权免服务费变更商标注册地址
    一、重庆少了一个”区”2016年2月24日,重庆市委市政府宣布了关于调整优化两江新区管理体制的决定,撤销北部新区。两江新区管理体制调整优化,将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行政效率。15年的发展,福特在这里建成其美国本土以外的最大且最盈利的海外基地,猪八戒网在这里成为中国领先的服务众包平台…
    2016-02-26 17:59
  • 个人网店要工商注册 小店面临生存考验
    媒体1月22日消息称,预计今年3月15日,个人开店将要工商注册,持正经营。23日凌晨4点50分,媒体再度报道说,工商总局相关负责人公开澄清,此消息实属“误传”。
    2010-01-23 08:58
  • 卖家在淘宝易趣开网店也要工商注册
    这种举措可能扼杀信息化,制约电子商务发展本月初北京工商局发布的电子商务监管意见昨日进一步明确——该意见不仅仅涉及北京的电子商务网站,还将把在淘宝、易趣等平台上开网店的北京卖家纳入监管范围,这再次引起专家、网民和网上卖家的激烈讨论。
    2008-07-11 10:56
  • 怎样办理工商注册后相关手续
    拿到工商执照就标志着新企业已经诞生了。但新办企业要真正开始经营,还需要办理许多相关手续。通常需要办理刻章、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统计登记、银行开户、企业报到、发票审批等。有的还需要办理户外门面牌匾、非货币财产转移、后置审批、企业认定等。(一)怎样刻章刻章是拿到工商执照后的第一件事,没有公章则无
    2006-11-13 11:28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