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资讯 >  产品运营 >  新闻列表

  • 麦肯锡的方法:面对新的产品,如何快速熟悉业务并上手工作
    进入一家新的公司,在一个新的团队中,开始做一款新的产品,能快速并且正确的的熟悉业务,了解产品,是每一个产品经理必定要面临的问题。能快速的搞定这一点,也恰恰说明了自己对互联网产品的敏感度和理解能力。
    2016-04-20 09:28
  • 如何在产品运营中快速获取目标用户资源
    产品运营中快速获取目标用户资源我们都知道,产品运营涵盖的范围很广,它贯穿产品的整个过程,从最初的设计到最终的推广销售,一般来说想要你的产品有好的销售量就必须要对您的产品进行大力的推广,这样才能让产品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才能将产品传播得更广。虽然目前互联网中存在的推广方式有很多,但是大多数推广方式都是趋
  • 是时候用时间表来提醒自己了——“铲平经理”必备的“去污粉”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真正意识到时间表是重要的。你可能在文章里读到这个观点,也可能在一些交流会上听别人说这个观点,你会觉得很对,但是,看看、听听过后,转眼就不记得了。
    2016-04-19 09:51
  • 歪国产品咖在用哪些可爱的小工具
    这个时代的产品经理其实挺幸运的,因为有那么多出色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快速测试新想法的可行性,了解用户需求,与用户加强沟通。
    2016-04-19 09:41
  • 从用户购买模型说起 分析跨境电商之路
    又整理了下思路,重新展开,算是自己的一个总结。至于为什么是最后一聊,就像电影后会无期里说的“听过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道理大家都懂,但坚持实行的没几个。
    2016-04-18 17:04
  • 做有冲击力的视觉内容: 三招, 让你决胜天涯!
    如今70%的社交帖子都附带图片,Facebook用户每天上传的照片达35亿张。纯粹图片型的社交平台Instagram就不用说了,就连以短小精悍文字起家的Twitter也耐不住寂寞,推出自己的图片功能。
    2016-04-18 11:47
  • 互联网教育领域的可能性
    作为一个”新潮“而阳光的产业,收到了媒体的大力追捧和投资者的普遍关注。然而硬币的另一面是,在投资人的分析报告里,游戏几乎永远是那个最赚钱的领域,而教育虽然被愈发重视,却往往是商业上最不出彩的领域。
    2016-04-18 11:42
  • 节奏 产品经理需要记住的关键词
    作为产品经理不但要关注用户体验,我们还起到一个产品规划的作用。所以看一个硬件产品经理是否入门,除了判断基本的技能之外,关键是看有没有节奏的概念。
    2016-04-15 16:10
  • 作为一名互联网运营 你做到了自我运营吗?
    很多人说,运营就是推广,其实是也不是。某种意义上的理解。推广可以说是运营中一项具有曝光度的工作。
    2016-04-15 10:19
  • 致产品经理们——看看你家的产品是哪个档次
    为什么要谈人的五级需求呢,因为做产品就是就是研究人,不了解用户,如何才能设计出好产品。
    2016-04-15 09:37
  • CEO的小跟班?创业公司产品经理与领导的沟通之道
    有一次和同行聊天,无意提到一句话“产品经理是CEO的学前班”,结果同行告诉我“学不学前班我可不知道,肯定是小跟班没错!”
    2016-04-15 09:33
  • 摇一摇才是微信崛起的关键 get到用户痛点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对于很多传统企业来说,拥抱互联网和花钱买技术是同义词,不外乎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网络、移动终端这些概念。但正所谓功夫在诗外,检验技术革新的唯一方法还是用户是否买单,产品能否解决用户的问题,能否给用户带来价值,这是促进销售的生产力,也是确立差异化的竞争力和推动行业进步的力量。我最近看了一本书叫《产品经
    2016-04-14 14:47
  • 设计开源产品 扎克伯格用运营社区的方式发展自身技术
    摘要:“真正的目地是建立社区,而很多时候,发展超前技术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去运营一个社区。”扎克伯格说。这就是为什么Facebook愿意共享他所开发的技术的原因。当马克·扎克伯格迈出人生第一步时,他的父母只是拿出了一本老式婴儿书。多年以后,当他的表兄弟凯斯学会走路时,他的父母拍了张照片来纪念那一刻。然而
    2016-04-14 13:23
  • 满嘴“撕逼”的产品经理肯定做不好产品经理
    但凡做过产品经理这项工作的人,都得承认“沟通”是产品经理的核心工作之一。产品经理需要和用户、运营、老板、销售、设计、研发、测试等等几乎公司所有的工作人员就不同的事情进行沟通。
    2016-04-14 11:30
  • 产品的商用发布 是一套严肃而专业的流程
    商用发布并不是一句“做完了就发上去吧”这么单纯而简单的事情。也许大家在使用手机软件的时候觉得,不就是到应用市场上下个软件装一下的事情么,能有啥复杂的呢?
    2016-04-14 10:09
  • 产品运营新创意来源的三个思维方式
    当你运营一个互联网产品的时候,将感觉到创新格外具有挑战性,今天分享给大家的三个思维方式,可以帮助你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思维框架,在产品运营方面获得新的创意。产品运营新创意来源的三个思维方式(图1)角度一:分析人的需要,发掘潜在需求别再问客户的需求是什么,要把目光放到发掘客户的潜在需要上,当苹果公司首次开
    2016-04-13 22:13
  • 月薪10W和月薪3W的市场总监,最根本的区别在哪里?
    月薪十万的市场总监,其核心能力在于战略高,能快速推进销售线和品牌线。
    2016-04-13 09:32
  • 互联网公司的这些核武器你值得拥有
    每家创业公司的情况都不同所拥有的核武器也有不同,需要找到适合你的核武器才是最重要的要不就适得其反。
    2016-04-11 14:05
  • 用上帝视角 看你的产品数据
    很多产品人潜意识里觉得,产品上线了就万事大吉啦~数据好不好看、用户开不开心是运营的事儿,与我何干。其实不然,一手促成的产品,作为PM,难道不想看着它越来越好么?
    2016-04-08 09:46
  • 一个优秀的数据产品经理是怎样炼成的?
    近些年来,随着GrowthHack、精益化运营、数据化运营等概念渐入人心,数据产品这个名字被提及的次数越来越多。但究竟什么是数据产品?数据产品如何来解决商业问题?如何现在最火的商业概念如Growthhacking等落地的?如何设计一个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数据产品?本文将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些问题。一、什么
    2016-04-08 09:28
  • 产品是否应该在设计之初就考虑盈利模式?
    互联网产品想要盈利,流量是关键。很多公司的产品都是先有了流量慢慢探索商业模式。
    2016-04-07 11:04
  • 名校贷CEO曾庆辉:四次创业,方得始终
    初识曾庆辉是在2015年夏季,在徐家汇名校贷的办公室里,loft结构、涂鸦墙、年轻的一张张面孔,典型的互联网企业“体征”。
    2016-04-07 10:08
  • 从“和颐事件”谈非口号式的“用户第一”
    当“用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只剩下口号的空壳,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的理念需要方法论。
    2016-04-07 10:02
  • 别再用“好的文案”YY了 该醒醒了!
    不知何时起,文案写的好,竟然成了众多互联网小白追捧的热点,各种文案大师,文案叫兽,传道受业解惑,登台演讲,大讲文案的力量,貌似文案写的好,就练成了盖世神功,天下无敌了。不过,大家看了那么多文案鸡汤,也有一些参加工作的,是不是应该扪心自问,文案写的好真的有用吗?用户不是傻子如果让大家写个洗发水文案,我
    2016-04-06 15:11
  • 互联网产品如何做到让你欲罢不能?
    文/aeon编译/陈铮当我上网的时候,时常感觉自己就是斯金纳箱子试验中的那只白色鸽子。在这个著名的试验中,心理学家与行为科学家斯金纳训练了一只鸽子通过有机玻璃箱获得食物。在某些场景中,鸽子每一次啄箱子都能马上得到食物,在另一些情况下,斯金纳会设置时间间隔,鸽子啄箱子后并不能即时获取食物,比方说隔60
  • 客户抱怨椅子 餐厅老板却把菜单换了
    入行早期是带交互设计团队,近两年负责产品团队,对于“需求”的接受方和给予方角色都有过扮演,想和大家探讨一下“需求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6-04-06 09:39
  • 阿里干货!如何快速搞定一份看起来还不错的PPT?
    编者按:纸面功夫30%、素材收集30%、软件制作20%,今天这篇是阿里巴巴的资深交互设计师@Heidixie在内部分享的干货,重在帮你摆脱工具,直击PPT「沟通传达」的本质。新年除了做工作规划,还做了一些个人2016年学习和提升计划,其中,“聚焦”又是工作中项目的关键词,也是个人提升这块的关键词。所
    2016-04-05 14:20
  • 实战篇:社群运营的KPI 有哪些问题 又如何解决?
    本文适合社群运营从业人员,以及有很大会员基数的行业,比如孵化器、人力资源公司、商会、培训机构等等。
    2016-04-05 11:08
  • 你所知道的产品运营知识 真的够全面吗?
    产品设计是将小孩生出来,作为父母,那产品运营就是要将小孩抚养长大,让他成长,得到发展,而这一块就需要大量的运营工作来支持。
    2016-04-05 11:04
  • 微软陆奇:未来的搜索是人机交互平台
    这位以工作狂著称的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保持着瘦削的身材,穿着一件微软Logo的T恤,看起来只有四十出头的样子。
    2016-04-05 09:42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