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佳驰软件简单点PMS:提升回头客入住体验

 2015-10-27 14:2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凌晨,一男子领着女友到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石羊桥路一宾馆开房,因忘带身份证而被拒绝入住后,竟然假冒民警与宾馆工作人员大吵大嚷,直到真民警赶到现场,该男子这才服了软。作为酒店前台,经常遇到这种头疼的问题。开吧!公安局一查到了,全部责任都是前台当班人员的,不开吧!老板知道了又会不高兴,毕竟房间空在这里。

酒店来客证件不齐前台MM机智取胜

当然,既然有问题,酒店前台还是要解决。前台每天要面对形形色色的客人,没有身份证强行要开房?一证多人入住?作为酒店前台如果您够机智,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顾客是上帝,可不能把我们财主给得罪。

在与人沟通的过程中,前台说话的语气语调是很重要的,所以前台要保持平缓的语气语调,充分尊重客人,对客人没有带证件表示理解。首先,办理入住时前台要跟客人核对是几位入住。如果客人说是一位,正常办理入住。要是看到两个人来前台办理入住,但是其中一人不肯出示证件。客人要是说只有我住,他只是送我上去而已。作为酒店前台自然没有什么理由不能给客人办理入住。如果是2位,那就麻烦出示两位证件,也请客人理解,公安部门规定是一人一证,警察有查房可以,如果哪个房间不登记,真的有可能会被带走。前台MM的话都说到了这份上了,客人自然也不会为难您了。

PMS自动调入老客户信息带来意想不到的入住体验

按照公安局规定宾馆接待客人住宿,必须验证住店客人的有效证件,国内客人的有效证件是身份证,驾驶证,工作证、学生证不在此列,如果不用有效证件登记住宿,一旦查实,该宾馆将受到处罚,轻的罚款,重则吊销治安许可证。目前,酒店管理系统集成身份证验证及管理系统,可以通过后台与公安部时时联通,以验证用户的真实身份。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以最快的速度为客人办理入住手续并送客人进入房间,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客人愿意在经历了长途跋涉的劳累后还要在酒店前台排队等待,所以这个时候的速度以及录入资料的准确性是最重要的。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的身份证扫描接口和客史资料的自动调入将为您的登记过程带来意想不到的快捷。同时在为客人自动填写入住登记单的时候如果是回头客,系统将会提示客人的喜好、生日、入住次数等信息,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这对于会员或者是经常上门的客人是很好的体验。

现在登陆www.jdd365.cn,注册即可拥有永久免费的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