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高效直连各大0TA

 2016-11-18 16:1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火如荼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余热犹存,在傲人的销售业绩成绩单背后,电商平台之间的厮杀也是相当激烈,当你还在惊叹于数百亿的销售额和全国人民强大的购买力的时候,各大品牌商已经开始权衡各大电商平台的利弊得失,布局未来的渠道销售策略。而你的酒店还在依赖于线下渠道卖房吗?你还在担心你的客房产品打不开销路吗?

线上渠道后来居上,佳驰软件帮酒店开启无忧分销

随着我国在线旅游市场整体的快速增长,作为其核心业务的酒店服务,在线分销的趋势已渐成必然。但目前国内大部分酒店欠缺自建及运营网站的能力,且没有强大的网络直销策略、充足的市场资金等,在线分销渠道无疑成了不二选择,但是对中小酒店而言,负担不起各个分销渠道的管理成本却成为了新的阻碍。在线预订是目前酒店预订的主要方式,中小酒店没理由放弃这块“大蛋糕”,选择一款高效的酒店管理软件就可以解酒店燃眉之急。佳驰软件积极与各个旅游分销平台达成合作,目前打通了携程、去哪儿、艺龙、飞猪(阿里旅行)的售卖接口,酒店无需进入各大OTA平台的E-booking后台,直接在腾云、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的后台就可以对OTA上的房型、房价、房态等核心模块进行操作,酒店可自定义售卖开关,也可以自主控制在各个渠道的客房投放量,以一种高性价比分销渠道消化酒店的空房。顾客在OTA平台上就可以将酒店的客房一览无余,酒店可通过管理后台0时差同步OTA信息,提高订单处理效率杜绝漏单,服务体验更优,100%降低no show率。

在线渠道优化组合,慧评收益管理深挖渠道价值

根据STR最新的报告,国内酒店数量却在稳步增长,要想在白热化的竞争中杀出一条生财之道,酒店除了在分销渠道上做文章,酒店想要让客房订单源源不断,在关注自身的产品的同时,还是要全面布局,并找到一条适合自己并区别于其他酒店的道路。酒店应专注于顾客确认客房预订的阶段,如果能在此阶段采用合适的方法进行销售,那它们将能获得增量收入,酒店方依赖渠道销售力之外聚焦渠道背后的数据价值,掌握并迎合顾客消费偏好,形成住前、住中、住后的良性闭环,并以口碑营销吸引更多的预订。佳驰软件旗下腾云酒店管理系统和简单点PMS(www.jdd365.cn),为酒店铺设了高效的销售渠道,多OTA分销助阵卖房,以酒店收益管理为核心,新增酒店慧评增值服务,酒店可以在管理软件后台实时获取并跟进客人评价信息,无须进入各大OTA后台逐一查看,一站式的评价管理提高对客处理速度,当酒店好评率上升了,排名自然上升,客户也就接踵而至。慧评收益管理落实酒店资源整合的每一个细节,掌控竞争对手动态,知己知彼充分实现酒店的经营价值。

佳驰软件旗下酒店管理系统一站式直连携程、去哪儿、艺龙等大型OTA平台,智能分销全方位助力,酒店客房不愁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酒店管理

相关文章

  • 尚美生活获小米撑腰,下沉酒店之王打响“守擂赛”?

    总的看,尚美生活以下沉市场突围,但它继续啃下沉这块骨头是一场漫长赛;毕竟华住等行业大佬也已经驶入尚美生活的腹地,而公司如何进一步筑高护城河的同时,也“上浮”进入中高端市场为公司盈利助力,是一个要解决的问题。

  • 大势所趋的高科技方式,金玉集团酒店零售新出路

    在如今这个信息时代下,将更加便捷的交易方式运用在生活之中,才是这个时代的大势所趋。酒店零售作为销售的重要一环,在酒店营销和收入中也占了绝大多数比例。传统酒店的营销方式无法赢得青年人群体的青睐,酒店在旅游旺季之后,进入了一定的萧条期,那么如何利用这一段萧条期去改变传统酒店的营销方式,使酒店销售更上一层

    标签:
    酒店管理
  • “鸡肋”的酒店电话机如何迎合酒店智能化发展趋势

    曾经我们觉得大数据离我们很远,而现在你打开手机app,几乎每一个软件中都有你的数据库;曾经我们觉得机器人只在电影里能看到,而现在没准你家里就在用扫地机器人;曾经我们觉得AI时代还在未来,但一转眼他已成为现在。

  • 凯悦&首旅如家联姻的背后:抢占中高端酒店市场的野心

    2019年2月26日,凯悦酒店集团与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官宣,宣布凯悦旗下关联公司将携手如家酒店连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合资酒店管理公司,并创建全新中高端酒店品牌,旨在为中国年轻商旅人士提供最优质的旅行服务。

    标签:
    酒店管理
  • 速8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别样红获“金牌合作伙伴”奖

    对于连锁酒店来说,其管理方法与普通酒店有所区别,要制定相应的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就必须站在整体的角度进行产品规划,同时也不能错过每间酒店细微的差别。国内领先的连锁酒店集团速8酒店采用的管理系统就是别样红云PMS连锁版,其强大又丰富的功能与品牌服务优势,一直以来受到了连锁酒店行业的热捧。近期,速8酒店新

    标签:
    酒店管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