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专访学盟英才:Java开发新蓝海下 培训行业要做优秀人才的引路人

 2017-07-06 11:40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热潮的来临,让Java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编程语言。pc软件、手机APP、智能硬件、微信开发、建站程序等各个领域都需要Java语言的支持。Java热潮促进互联网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带动了相关领域创业和就业需求的增长。

俗话说的好,危机同时伴随机遇,压力往往会转化为动力。在大学应届生和毕业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求职危机不断增加的同时,Java领域正在成为新的就业增长热点和创业蓝海。

更多的企业开始重视技术类人才培养机制的建立,Java培训也成为高校毕业生二次提升自我的最佳选择。Java培训也成为创业的新增长点。今天A5创业访谈邀请了国内知名的IT行业软件服务商——学盟英才(),共同探讨关于Java培训和IT软件开发市场的那些事!

学盟英才:学盟英才是中国学盟旗下IT行业软件服务平台,继承中国学盟优良传统和优秀的企业管理,于2016年成立软件开发部、软件研发部、软件实训基地等多个部门的专业高科技软件公司,软件实训是受多家企业邀请,为其定向培养专业人才,公司核心成员具有十多年软件研发和管理经验。

学盟英才创始人张兴国

A5创业网:欢迎学盟英才创始人张兴国做客A5创业访谈,能否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并简单介绍一下学盟英才?

学盟英才:

大家好!我是学盟英才创始人张兴国,很高兴能在这里和大家认识,本人从事IT教育行业已经有8年之余,2016年学盟英才创立于北京,起始主要做外包及人才外派工作,同年的6月与南京创立学盟英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重点工作是IT软件实训,负责学员工作安置,同年10月成都分公司成立,2017年武汉分公司、济南分公司相继成立,2017年4月启动中马学盟互联网国际项目,我们与马来西亚商学院合作和多家软件开发公司共同合作,安排学员国外实训或者留学工作等,中马的合作其实早已签订,只是一直没有启动该项目,直到我们分公司的实力确定之后才启动了该项目,可以那么说,目前同行业来说我们应该是第一家国际合作的公司!同时学盟英才和中国学盟是兄弟关系,隶属北京地府政府组织机构,最后欢迎大家能加入到学盟,愿学盟能祝你成功,走向幸福大道,谢谢大家!

A5创业网:我们了解到目前学盟英才的核心服务是软件实训。那么,Java培训在软件实训的体系中处在什么样的地位?

学盟英才:

是的,我们现在的核心服务是软件实训,JAVA培训在软件实训体系中处于我们公司项目的首位,因为Java语言一直处于所有编程语言的第一位置,并且市场需求量也是最大的,所以我们现在重心就在JAVA培训上。

A5创业网:是什么原因让Java开发这两年如此的火爆?学盟英才又是因为什么而看好Java人才培训行业?

学盟英才: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人们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都离不开互联网,java语言的安全性相对来说比较高,像政府、军队、医院、银行等等这些需要安全性高的系统一般都会选择JAVA语言程序,而在国内java语言的人才不可或缺的,需求量也是比较大的,很多大学生出来实战经验不足,需要一个集中训练之后才能真正进入程序员这个行列,我们选择这个行业,就是用良心做事,这个市场值得继续发展!!

A5创业网:学盟英才的Java培训包含哪些课程? 具体的培训流程是怎样的? 师资力量如何?

学盟英才:

我们的课程是根据市场需求定制,市场需求动,我们课程也跟着动,主要包含JAVA基础、WEB前端、服务器、Linux等等,因为加入我们的学员基础不同,所以我们选择从零基础开始,让每个人都能听得懂、学得会,最后成功走上程序员的道路。我们的项目总监(也可以称之为讲师)均是一线实战经理们,能够给我们的学员带来真实、实用的项目经验,教学也有一定的经验,“不怕学不会,就怕不认真学”,技术学到手了才是自己的,有了技术才有了“站住脚”的资本。

A5创业网:您个人对于Java培训的就业前景怎么看?未来Java开发的就业热点地区主要在哪里?

学盟英才:

JAVA的就业前景是很好的,工作环境好、待遇高,适合年轻人从事,脑力工作嘛,说不累那也不太现实,但是比起工厂工作、销售的日晒风吹等等,还是好很多的,JAV开发的就业高峰地区,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最好,当然,像南京、武汉、杭州等等这些二线城市也是很好的地方,虽然薪资没一线城市那么高,但生活压力没有一线城市那么大。

A5创业网:我们了解到学盟英才和国内一些知名的企业展开人才定向培养的合作,那么学员今后在就业上,学盟英才都会提供哪些帮助?

学盟英才:

我们的就业是有保障的,而且承诺的是终身就业服务。现在的技术时时刻刻在更新,如果我们的学员在某个公司感觉技术需要拓展,可以选择性的继续回我们公司深造,当然这个时候就不能再是长期的了,因为他们工作时间不允许,所以呢,我们会选择周末提供公开课,给予他们继续深造的机会。同时,如果有的学员对现有的工作不满意,我们会针对相应的期望,对其再次推荐工作的机会!

A5创业网:学盟英才的Java培训在业内处于一个怎样的地位?你们又有哪些优势和特色呢?

学盟英才:

这个怎么来评价地位呢,呵呵,我只能说我们不次于其他公司,每个人都不会说自己比别人差,重要的是看实力吧,我们教学有保证,所有的项目经理都是来自一线高级工程师,资历深厚,有就业部做最后的保障,我们公司呢可以说是现在国内唯一一家和国外合作、提供国外实训的企业,学员受国外实训服务,除了技术的得到提高,我们还提供外语的培训,让学员外语技能得到提升,而且要注意的是这些所产生的费用均是由公司承担,不需要学员个人承担的!

A5创业网:除了Java培训,学盟英才还有哪些培训课程?除了培训之外,还经营了哪些服务?

学盟英才:

我们除了Java培训外,还有Android培训和WEB前端培训,公司主要以Java培训为主,除了培训之外呢,我们还有项目外包、项目开发、文艺演出、文化活动、人才外派等业务。

A5创业网:通过学盟英才软件实训的学员,都有哪些成功就业的经典案例,是否可以分享一些?

学盟英才:目前我们公司已经开展了九期实训班,有六期已经就业,就业的学员薪资完全能够达到我们的保证水平,甚至一些学员的薪资超出很多。我举几个例子:第二期的张同学,他从我们公司实训完成后,自己一人去了成都,一个星期就找到了一份中国最大服务平台-猪八戒网(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的软件开发工作,薪资实习期6.4K,转正8K。还有一位王同学,也是第二期的,大专学历,他实训完成后去了苏宁金融工作,薪资实习期6K,转正7K。还有一些就不在这一一列举了(想了解详细就业情况的可以去公司了解),基本入职的公司都是南京本地的软件公司。有:华为、中兴、软通动力、苏宁、联通、电信、方正、欣网科技、易杰网络等等。

A5创业网:今后学盟英才都有哪些规划? 对于培训行业,提高办学质量和运营营销之间,具体该如何权衡呢?

学盟英才:要打造一家优秀的软件培训公司,真真正正让学员学到东西、找到好工作。不忘创办公司时的初心,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为了让学员更好的学习和实践,公司在2017年投入研发了一款线上学习平台,搭配公司线下实训使用的,预计十月份能够上线使用。

对于培训行业,提高办学质量和运营营销之间如何权衡这个问题,我觉得第一要素肯定是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首要任务,其次才是运营营销,办学质量得不到保证,营销做得再好也早晚会毁了公司的名声。

A5创业网:对于IT软件服务行业,您如何看待未来的前景?最后能否针对整个行业总结一下创业的经验和对未来的展望?

学盟英才:

IT软件服务,我觉得未来不会衰弱,因为现在已经渗入到我们生活的各方各面,现在有几个人不用软件呢,从老人到孩子,每个层次的人群都在用不同的软件服务,所以我个人觉得它的未来是同样是很好的。

感谢学盟英才创始人张兴国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当前,培训行业已经成为互联网的热门领域,互联网+教育在未来将与传统教育行业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共谋我们的教育大业。这其中,尤其IT技术相关的培训产业格外热门。发展IT技术相关的培训产业,能够有效的为互联网发展输送人才,减轻就业压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学盟英才以及更多类似的平台会越办越好,A5创业网也希望与更多的互联网教育培训机构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A5创业访谈是面向互联网创业公司的资深访谈栏目,通过人物专访、公司对话共同分享创业故事、运营干货、品牌风采。如需更多商业合作请访问A5营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动力节点南京Java培训口碑教学,满分教学就业体验

    江南佳地,邂逅金陵,动力节点南京Java培训校区,为长三角地带的发展注入专业Java教培力量,动力节点自09年成立至今,专注Java培训教学,一直秉承着“为学员服务”的唯一教育理念,坚持口碑教学,被业界称为“口口相传的Java培训黄埔军校”。

    标签:
    java
    java培训
  • java漏洞代码审计检测方法

    以前诸位看到过大牛的php代码审计,但是后来由于技术需要学了Java的代码审计,刚来时实战演练检测自个的技术成果,实际上代码审计我觉得不单单是取决于源代码方面的检测,包含你去构建布署下去和去黑盒测试方法作用点相匹配的源代码中去探索这一环节是最重要的,在代码审计中通常全部都是静下心去一步步的探索就可以

    标签:
    java
    java开发
  • 学Java软件开发,就选动力节点软件开发培训学校

    随着软件开发领域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想要从业软件开发行业中,但又因为伴随着学习软件开发的人越来越多,许多软件开发培训学校犹如春笋一样的出现,然而教学水平并没有因为软件开发培训学校数量的提高而有所提升

    标签:
    java
    java培训
  • 定了!Java培训机构新校区落地武汉,首期抢报立减3000

    认识一下:我是动力节点,一家只教授Java的培训机构,还有一个让我感觉十分自豪的名字——“口口相传的Java黄埔军校”。武汉是我成长的第五站,还有一众优秀的“兄弟姐妹”,他们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覆盖了四大一线城市。

    标签:
    java
    java培训
  • 站在IT风口,动力节点助你飞翔

    比较大发展前景比较好的岗位之一,Java开发的就业缺口也是比较大的,作为发展前景好的岗位之一,很多人都纷纷开始投入到Java的行业中,不过多数的人都是零基础学习Java,免不了要通过Java培训机构进行学习,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介绍IT培训界的专业级培训学校:动力节点Java学院

    标签:
    java
    java培训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