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疆联通4G套餐价格战已打响,0元月费,免流看视频火热进行中

 2017-08-09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联通、移动、电信各种套餐的公布,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开始加入流量话费套餐活动中了。之前联通的冰淇淋套餐、移动的任我行套餐等都已经开展起来了。

据了解,联通沃4G+除了网速领先,还在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全面进步,带给用户更佳的4G体验。比如以下这几款产品:

首先,中国联通日前在新疆等地重磅推出一款畅视卡"为追剧党而生"的产品,资费相当亲民,分为20元和50元两个档位。与20元档位相比,50元档位的套餐内多包含3GB全国通用流量,相当于追剧党每月仅需50元,可以满足追剧流量+其他APP使用流量。目前,想办理畅视卡的用户可申请0元免费体验,活动截止时间到2017年8月31日,预存50元得100元话费。不难看出,新疆联通在新品上市也是足够给力的。

其次,如果经常出差的用户,可以考虑联通推出的不限量冰激凌套餐,全国流量任性用,全国语音放心打,月费5折,送靓号。与客户沟通不怕电话费超,想家里人一个电话就打过去,同时也不用担心流量超支,分享视频、上传照片、热点也是想开就开。从此,看视频、玩游戏、更尽兴!

总体来说,新疆联通4G套餐给予用户充分选择空间,满足用户个性化选择。感兴趣的用户现在登录新疆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或下载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即可办理4G套餐,体验沃4G+极速网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