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餐饮太难做?网络外卖订餐系统来帮忙

 2017-10-10 15:5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餐厅也在快速崛起,各种网络外卖点餐系统出现,微餐厅备受追捧,不得不说餐饮界正面临着一个大变革。那么互联网能为餐厅带来什么呢?

1、节省人力

客人来到餐厅就餐时,直接扫描二维码,不用再呼叫服务员,菜谱多分类、多图多彩,点餐功能简单明了。顾客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还可以备注上自己的口味,下单,厨房马上接单,厨师根据订单做菜。

2、信息的传递

每次餐厅有打折活动、或者菜品更新,我们要如何通知顾客呢?以前,我们都是通过发*的方式告知,效率不高,且不环保。现在,我们可以直接用微信公众号告知。消息一更新,每一个消费者都肯定会看见。

3、数据统计

餐厅常常会有这样的烦恼,原材料的购买,买多少才合适呢?网络点餐系统可以解决你的后顾之忧。每天都能对销售量进行统计。对营业额进行总结。什么菜受欢迎,什么菜不讨喜,一目了然。这样就可以及时调整原材料的量,即避免了浪费,又能保证每天的菜都很新鲜。

4、品牌

餐厅要如何才更有吸引力?做出自己的品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让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样才能被其他人记住。微信公众号是最廉价的品牌运营方式。用公众号来吸引更多的顾客。发展自己的粉丝圈,利用粉丝来进一步推广餐厅!

5、在线留言

有很多餐厅生意惨淡,却不知道问题出在哪。想当面听到顾客真心的建议,那是不可能的!而网络上可以,当你餐厅让他不满意时,他会把问题写到系统上,做的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你都能知道。这就是餐厅进步的方向,方向都有了,还怕不成功吗?

O2O时代,你的餐厅跟上潮流了吗?用三餐美食网络外卖点餐系统,做自己的微餐厅,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真正帮助餐厅在”互联网+“的时代潮流下运筹帷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餐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