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链家签约神策数据,让数据“说话”更精准

 2018-03-28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链家正式与神策数据签约合作,未来神策数据将持续发力,发挥自身使用成本低、分析能力强的优势,帮助链家进一步将海量数据转化为生产力,通过技术提升链家服务质量和效率,让数据驱动更加深入房产服务行业。

关于链家

相信大部分人交易、租赁房产的时候都曾经了解到链家。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房产交易服务,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术驱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

经过16年的发展,链家已入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32个城市和地区,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8000家。

作为线上线下并重的房产服务企业,链家多年沉淀下海量数据,并依托于此“大做文章”,实现大幅业务提升。

缘起一心:房产服务“盘子”大,数据多

众所周知,房地产业作为传统专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时间远非互联网行业可追,房产信息、交易人信息、交易信息等数据均被保存,数据积累非常厚实。

但素来有交易高额低频、流程复杂、房源信息冗杂的特点,信息不对等让买房人手握巨款慎之又慎,交易期间带来的压力反作用于卖房人,导致卖方和买方都疲于应对。链家一直致力于信息无差别分享,并通过大数据及产品化,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服务。神策数据致力于让数据驱动深入各行各业,助力房地产业及房产服务业的数字化,让大数据分析更加有效地服务于民生。

如何牵手:品效合一,打造服务业优质生态

链家作为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拥有庞大的数据资源、专业的数据团队、丰富的大数据产品,神策数据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大数据分析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公司。此次神策数据与链家合作,将发挥专长助力链家在大数据分析、应用等方面实现效率和品质双提升。

数据即取即用,效率高成本低。

一款用户行为分析系统的开发,不仅是研发团队的投入,还伴随着企业内部的业务需求沟通、分析结果的的可视化、后期运维成本等,是一个长期的工作。神策数据打磨了成熟的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神策分析。神策分析解决数百企业的用户行为分析需求,不断迭代自身产品,高效响应企业业务升级。助力链家不断降低前期开发与后期使用成本。帮助业务人员实现自助式数据即取即用。

私有化部署,房产数据更安全。

作为大宗财产,房产交易数据涉及大量私密信息,一旦发生数据泄露事件,后果不堪设想。神策数据对用户的数据安全非常重视,经过长期打磨,神策数据提供定制的私有化部署方案,私有化方案配合开源SDK,真正从源头遏制数据丢失的风险。同时私有化部署方案独有的健壮性,让链家在数据集成安全性和稳定性上更上一层楼。

链家在数据驱动方面成绩斐然,如历时八年耗巨资4.5亿打造楼盘字典,透明管理8000万房源信息,确保房源真实性;构建全新交易平台,通过客户浏览房源的行为特征和偏好,形成用户画像,帮助用户智能推荐房源,从找房到过户一条龙服务;通过数据将经纪人服务体系标准化,实现经纪人平台的合理管控。

神策数据正式融入链家的数据分析体系,神策数据也将通过自己在数据驱动方面的深厚技术及经验积累,助力链家实现技术业务双升级。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https://www.sensorsdata.cn),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推出深度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支持私有化部署、基础数据采集与建模,并作为 PaaS 平台支持二次开发。此外,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目前,已赢得中国银联、中国电信、百度视频、百联、万达、中邮消费金融、广发证券、聚美优品、中商惠民、趣店、纷享销客、Keep、秒拍、36氪、中青旅、太平洋保险、链家、四川航空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认可。希望更深入了解神策数据或有数据驱动相关问题咨询,请咨询4006509827,由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
链家

相关文章

  • 百望云获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步步落实,大数据已经成为锚定战略定位、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基础元素。为彰显行业发展现状,遴选、推荐优秀企业,长城战略咨询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根据独角兽企业国家推荐性标准,筛选出259家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学术引领 数智健康: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六月北京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医促会华夏健康数据与数字医学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将同期于北京举行。论坛以“学术引领数智健康”为主题,着眼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荟萃全球顶尖学术观点,促进多方跨界融

    标签:
    大数据
  • 擎起科技自强旗帜,引领产业智造未来——谷器数据入库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示了北京市2023年第2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谷器数据借助优秀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此次评价指标围绕科研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等三个维度,成功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谷器数据专业化发展、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实力的激励与肯定。科技型中小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获中国科学院褒奖 | 谷器数据产品荣膺2022年度最佳!

    评审寄语面向车间现场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管理,谷器数据SupplyX·MES通过推动更有效的工厂运行和现场效率,提供从接收生产计划到制成最终产品全过程的生产活动实现优化的信息,成为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力量!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

    标签:
    大数据
  • 四方伟业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荣誉

    在如今这个数字化转型时代,大数据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数据技术以更高效和有效的方式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还可以提高生产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更高效的智慧化运营。其中,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伟业”)以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多项行业荣誉。去年,2022数博会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