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司机因超载打伤乘客 称因吐口水被“侮辱人格”

 2018-09-03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8月30日,来自江苏的鹿女士一家人来到西安探亲,在去大雁塔游玩时叫了两辆滴滴快车。其中,一位司机认为4名大人和两个孩子一起坐车人数太多,已经超载,并且在途中发生争执,鹿女士一家5口人被打伤,其中还有她83岁的奶奶。

鹿女士表示,对于超载的问题,在家人上车之前司机并没有说什么,而是在上车之后不断地抱怨,鹿女士说,别的车都可以大人抱着小孩一起坐,却被司机反问“孩子不是人吗?”这句话令他们感到非常不满。在争吵的过程中,司机使用方言骂人,她气愤之下向司机吐了一口口水。随后司机停车将她和她的家人打伤。对于这件事,滴滴司机的解释为,他动手大人的原因是鹿女士将口水吐到他脸上,这是“侮辱人格”。

事情发生之后,鹿女士和家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诊断显示,她的奶奶疑为腰1及腰3锥体骨折。目前,此时已经交由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调查处理。

对于此事,律师表示,鹿女士因与司机就乘客人数发生口角,而司机打人属于故意行为,过错较大,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但是在冲突过程中,是由于鹿女士向司机吐口水才激化了矛盾致使司机动手打人,所以对于损害的发生,鹿女士也应该承担责任,所以可以适当减轻司机方的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