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刘强东性侵大学生获周立波声援 子弹短信遭信息攻击

 2018-09-03 17: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刘强东性侵大学生获声援 周立波微博力挺:他不会是那样的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消息,今日刘强东性侵大学生事件在网上传开,质疑声、声讨不断。上午周立波在微博声援刘强东,称“他(刘强东)不会是那样的人”。此前周立波也曾被美国警方调查。

2、无锡滴滴司机被拘:下线顺风车有何用人渣一直存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近日滴滴乘客遇害引发全网关注,然而有人趁机侮辱女性乘客。近日无锡本地滴滴司机群内部分聊天内容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了民愤。

8月27日,网民“神秘人”在滴滴司机群内鼓动其他司机侮辱女乘客,再将车开进江里。经调查,该网民为曹某某,男,30岁,暂住惠山区。8月30日,曹某某因寻衅滋事被惠山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3、新iPhone廉价版双卡双待已经确认 售价5888元或现抢购潮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消息,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已经不到十天的时间了。本次将发布三款全新旗舰手机,其中廉价版LCD屏幕的6.1寸苹果新机尤为受到关注,现在它的配置基本确认,快来看看吧。

4、小米将发1999元神秘新机 定价致敬小米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消息,小米最初几代机型都是1999元,在那个小米一机难求的时代,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小米宣布将推出一款1999元的新机,这背后又是什么样的考量呢?

5、腾讯音乐或10月18日赴美IPO 估值300亿美元左右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消息,有消息称腾讯音乐9将于9月7日美股公开申报,并在10月18日正式上市,估值300亿美元左右,IPO主承销商为高盛和摩根士丹利。

据悉,此次腾讯音乐赴美最高筹资额40亿美元,这将是2018年美国IPO金额最高的企业。

6、爱奇艺宣布关闭全站前台播放量显示 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消息,今日爱奇艺发布声明称,自即日起关闭全站前台播放量显示,以综合用户讨论度、互动量、多维度播放类指标的内容热度,在各端逐步代替原有播放量显示,为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7、乐视网盘中股价大涨9% 因腾讯、京东成乐融致新新股东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消息,今日乐视网(300104.SZ)涨停,股价涨停报3.42元,成交超6.31亿元。此次大涨的主要原因是腾讯和京东入股乐融致新带来的利好。

上周五晚间,乐融致新完成工商变更,腾讯旗下林芝利创、江苏京东邦能、世嘉控股、金锐显、江苏设计谷公司新近乐融致新股东名单。

8、健康猫涉嫌非吸被立案侦查 C轮融资也救不了这样的创业公司

曾经获得10多家体育产业公司以及个人投资的健身O2O平台“健康猫”被立案调查,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健康猫这个号称“中国体育未来”的APP轰然倒塌。有着C轮融资,被众多资本方宠爱的健康猫到底怎么了?

9、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 罗永浩放狠话“小心被西门子”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子弹短信火爆,但树大招风,近日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

今天子弹短信开发方快如科技发布公告称,刚刚过去的周末,子弹短信遭遇了一场有组织的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9月1日、2日的垃圾信息量分别达到632019条、493161条,是8月31日的26倍和21倍,快如科技连续奋战四五十个小时,直到昨晚才遏制住。

10、手机扫码取厕纸:没有手机如何上厕所?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手机扫码取厕所如今渐渐普及在车站、公园厕所中,但对于一些没带手机或者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怎么办呢?

有专家指出,公共服务引入高科技,应该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便利的服务,但也应该避免成为门槛而将一部分人挡在门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