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智能人脸识别测颜值!比格新掂商携手图普科技用AI赋能新零售

 2018-09-17 16:1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3日,备受期待的瑞丽·SUN IN SKY第六届发布周在广州华丽启幕,持续一周的活动将涵盖品牌发布、品牌SHOWROOM、创意艺术展览、时尚派对,知识论坛、模特大赛等。比格新掂商携供应链引流“样板”AI互动一体机亮相发布周,凭借高效、低成本的门店引流效果获得众多时尚品牌主的认可。

SUN IN SKY当代艺术空间开幕仪式盛大开启

瑞丽·SUN IN SKY第六届发布周秉承原创设计嫁接商业落地的宗旨,以SUN IN SKY SHOWROOM作为发布周的配套项目,聚集数十家国内外优秀时尚品牌,吸引众多时尚媒体、时尚买手、品牌代理等专业人士,是华南时尚业最引人瞩目的活动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SHOWROOM门口,放置了一台神奇的智能AI人脸识别装置。参与互动者只要走近机器,就能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测试颜值,精准推荐适合刷脸者的人气商品及相关的优惠信息。AI黑科技,吸引了一大参观者驻足PK颜值,堪称现场“吸睛利器”。

体验者刷脸测颜值

据了解,这台智能AI人脸识别装置,是比格新掂商赋能门店的一个引流“样板”,由图普科技研发。它可自动检测人脸,根据人脸面部的83个关键点识别多种人脸属性,如性别、年龄、颜值等信息。AI互动一体机中加入了颜值测试、动态贴纸、手势互动等丰富的互动形式,还能根据颜值智能推荐店铺里的人气商品。兼具科技感与趣味性的互动形式能够吸引过往客流,帮助提升进店客流与购买转化率。

颜值测试,个性化推荐

对此,图普科技商业智能产品负责人介绍,除了互动引流和商品导购,图普科技用AI赋能零售的另一个突出应用是客流统计。通过图像识别,帮助门店从性别、年龄、身份、服饰风格、复购次数、来访周期、来访频次、新老顾客比例等维度建立到店客流用户画像,为门店调整运营策略提供数据基础,实现更加精准的营销。

程威先生介绍比格新掂商

而威朋集团董事长、比格新掂商创始人程威先生也介绍,除了黑科技智能AI人脸识别装置外,比格供应链赋能门店的引流“样板”还将随着比格新掂商合伙人团队资源、产品、人脉的系统化整合,还会陆续新增如风靡日本多年的扭蛋机、咖啡机、共享酒窖、翻书伴读等门店引流“样板”。可以说,未来在比格新掂商供应链赋能下的门店,将能够实现精准匹配自己门店的引流“样板”,从而完成新零售的转型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开发者怎么拥抱智能化浪潮?昇腾AI给出了“通关指南”

    在大模型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下,智能化转型已然是毋庸置疑的趋势,科技大厂们纷纷给出了智能化的“道法术”,大大小小的企业也开始更新认知,想要从创新中挖掘出驱动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但现实和智能化的美好愿景之间,仍然横亘着一片鲜有人涉足的“荒海”,脚下还没有坚实的路。3月23日在天津举办的昇腾AI开发者创享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8款AI视频生成产品实测,谁将成为中国Sora?

    ©自象限原创作者丨罗辑、苏奕编辑丨程心2024年开年,科技圈没有什么比Sora的出现更让人兴奋。如同ChatGPT在2023年初带来的LLM创业潮,Sora的发布也同样将视频生成模型推到了风口浪尖。科技巨头猛推产品,创业公司则乘风而上。3月13日,AI视频大模型公司爱诗科技完成亿元级人民币A1轮融资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AI业务收入盈利双增,但百融云没有止步

    当为科学技术巡游一方的神,行至人工智能的篇章,中国公司的2023年报里,写着AIGC的前世今生。翻开科技进步的编年史,每一次技术革命都有这样一条铁律:技术革命的最大受益者,通常不是率先做出突破的开疆派,而是率先将其发扬光大的技术流。靠着工业革命超越日不落的美利坚,把同样的故事,转载到了50年代的半导

  • AI手机需要新故事

    言必称AI的时代,已经来了,尤其是随着sora等的震撼发布,以及Google、微软和国内大厂等在AI研发、大模型等方面的日新月异。就手机行业而言,在存量时代出货量连年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如何刺激用户换机,成了一道摆在所有手机厂商面前的共同命题。从三星到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实际上已先行一步打出了“AI手

    标签:
    ai技术
  • 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重磅发布:赋能“人工智能+办公”转型升级

    3月22日,由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智臻发布会在津举行。发布会以“大模型赋能‘人工智能+办公’体验升级”为主题,邀请语言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媒体机构和合作伙伴,围绕大模型技术、应用落地发展、标准化进程进行分享交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天津市

  • 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

    3月22日消息,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向所有人免费开放1000万字的长文档处理功能,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第一的AI应用。即日起,所有金融、法律、科研、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可通过通义千问网站和APP快速读研报、分析财报、读科研论文、研判案情、读医疗报告、解读法律条文、分析考试成绩、总结深度文

    标签:
    通义千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