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声讯科技CEO祝磊荣获“2018最具影响力青年创新领袖”称号

 2018-10-19 20:08  来源: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2018全球青年创新大会(GYIC)暨“创动中国”年度颁奖盛典于2018年10月18日 在北京举行,杭州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祝磊被评选为“2018最具影响力青年创新领袖”。

2018全球青年创新大会(Global Youth Innovation Conference)是中国创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青年交流活动之一,是知名企业家、新锐商业领袖和杰出投资人,盘点一年大事件,研判未来新趋势,洞见未来商业新机会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来自腾讯、小红书、爱国者、咕咚、星瀚资本、幕华成志等本次获奖企业个人部分代表的创始人带来了有关“人工智能、区块链与大数据等新技术将如何赋能新商业,铸就新未来”的演讲。

在本次大会上,声讯科技CEO祝磊荣获了“2018最具影响力青年创新领袖”称号。 声讯科技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杭州,提供业界独创的灵声语音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是具备自主研发能力,在智能语音领域拥有独特创新技术的人工智能企业,而祝磊正是这家冉冉升起的人工智能公司的创始人和带头人。本次获奖也是业界对声讯科技在过去的两年内取得成绩的认可和肯定。同时祝磊也表达了对本次大会授予荣誉的感谢。

对外外界的赞誉,祝磊始终保持这一颗平常心,也许从他的自我评价中就能看出来,他是这么评价自己的:

一个勤奋的人

每天工作到凌晨一两点是常态,一天24小时有近18个小时我都在工作,我会时常思考,会想办法解决很多别人想不到的问题。勤奋的人很多,但是并不是谁都可以一直保持着“又猛又持久”的状态。而产生变化和差距的往往在于其中的半小时和一个小时。

一个坚毅的人

无论是拄着拐杖跑客户,还是在公司整整6个月发不出工资的情况,都坚持下来了。总是在不断尝试。在阿里,做了一款数据爬虫机器人。每天替他从CRM中筛选客户,原本4-5个小时才能完成的事,机器人5分钟就能解决。然后从机器人这条道路上,“一去不返”。外贸机器人、微信机器人、直到现在的电话机器人。

一个有梦想的人

18岁的时候,就坚信他自己一定能赚到2个亿。刚入社会,所走的每一步,都是为了实现这个梦想,百度、慧聪、*、阿里,一直追寻着梦想。如今创业了,梦想就是做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一家伟大的企业。其「伟大」之处不在于市场份额是否位居第一,也不在于是否拿到领先机构的投资,而是真正在于对「人」的在乎,以人为中心。我相信未来肯定有这么一天,当人很纠结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有另外一个声音给他另外一种思维方式,那时候,人生的选择也许就会不一样。

声讯科技作为AI智能语音领域赛道第一个起跑的,目前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灵声机器人是声讯进入人工智能领域面世的第一款产品,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电话销售与客服解决方案。仅2018年上半年,使用灵声机器人的人机对话次数超过3.2亿人次,有效服务最终客户超过1500万人,相当于减少1.5万人工,为客户创造数十亿价值,目前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金融、地产、通信、教育等行业的数千家企业,服务企业包括花旗银行、中国人保、碧桂园、阿里诚信通、猎聘网、弹个车等。

灵声机器人,开创了全新的智能电话人机交互技术,极大的提升了电话销售/服务效率,提供的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了企业在业务上的痛点,未来声讯科技将继续在深耕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创新技术,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也朝着成为全球领先的AI企业这个目标而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