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探索财务创新的无限可能——智联招聘的智慧财税转型

 2018-11-15 16:0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市场不管怎么潮涨潮落,我们永远专注着业务、注视着大海。”

——智联招聘CEO郭盛

今年的早些时候,美国财富杂志中文版评选出2018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智联招聘CEO郭盛入选。而在郭盛的带领下,智联招聘从不吝啬自我革命。

其实,早在多年前智联招聘就开始了自我革新之旅,创行业先河提出职业发展平台定位,并大刀阔斧地实现了从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供应商到职业发展平台再到人才生态领导者的一系列成功转型。为此,他们摒弃传统观念,对外,打破单一招聘业务而提供丰富的服务链条;对内,建立系统性的管理,实施精细化运营,内外兼修地提高运营效率。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整体管控水平,智联招聘与发票云生态领航企业百望股份合作,借助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和销项管理方案,深入探寻财务创新及智慧运营的进化路线。

精细化运营 精简财务流程

截至目前,智联招聘累计合作企业数389万+,约1.4亿人次在求职时选择智联招聘。此前大数据公司TalkingData发布的《招聘类APP用户人群洞察报告》数据显示,智联招聘在用户量、活跃度等多个维度位居榜首。

可想而知,如此大的业务规模,如果财务管理还处于传统阶段将有多大的压力。对于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的智联招聘来说,互联网化的销项发票管理势在必行。

针对智联招聘的实际需求,百望股份提出了全新的智慧化解决方案,通过百望云将智联招聘原有开票系统升级,今后智联招聘总部可实时查看汇总各个开票点的开票数据,数据导出后支持纳税申报。同时,控制虚开错开重开等问题,规避税务和发票管理风险。此外,对接百望云后,发票领购、分发、抄报等也可通过一套系统、一个设备完成,各个开票点无需外网环境,总部集中上传开票数据,支持网上抄报、一键抄报。

如此一来,开票流程大幅度精简,实现财务人员自动化、批量化、纸电票一体化开具发票,大大节约了物力成本和时间成本。

创意化思维 创新服务客户

数字经济下,中国的迅速崛起成为全世界的投资标的,目前我国拥有全球34%的独角兽公司,互联网正在重塑未来,就业市场也随之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影响。

智联招聘CEO郭盛表示,以量取胜的招聘模式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如何挖掘潜在诉求提供精准匹配,是行业发展亟待思考的问题。而客户的维护是一个闭环,如何全方位完善客户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显然需要思虑更多。

考虑到智联招聘的客户规模不一、分散在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百望股份为其搭建的智能开票系统也将支持客户与企业自身财务人员线上线下全票种发票开具,尤其是线上开票部分,其便利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客户发生交易往来后,进入智联招聘微信或官网,可在个人中心查看历史交易记录,选择相应的交易记录,确认或修改发票抬头信息,提交开票申请。系统后台开具完成后,由智联招聘通过邮件、短信、微信等方式将电子发票版式文件推送给客户。

此举在提升了集团财务管理的整体效果的同时,也方便了客户。

将企业做大做活,不仅要放眼大环境,更要做好内部审视。内部孵化是智联招聘运营的秘密武器,领先行业为招聘行业带来新的服务玩法;而革命性财务优化更将完善智联招聘的内部结构,百望股份针根据其实际需求提供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将最大限度释放企业活力。

关于百望股份

作为科技部认证的涉税领域独角兽企业,百望股份已建成中国发票云生态领先SaaS服务平台,为大中型企业和小微企业提供发票数字化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企业进销项SaaS云服务、财税供应链云服务、交易大数据服务等。百望股份为超过1000家大企业集团客户、超过200000家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智慧财税产品及服务,覆盖3亿C端消费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