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锤子科技陷入危机 乐视网回应退市

 2018-11-19 17: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播报图

1、锤子科技陷入危机?官方回应:公司确有危机,但请给时间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锤子科技资金链极度紧张,支付不起员工工资,同时公司已开启全公司裁员计划,最终只留下40%的人员。对此锤子科技表示:“公司的确有危机,但请给锤子时间。”

2、10家第三方支付机构违规被罚:银联支付被罚24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消息,昨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发布了《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本次共有10家第三方支付机构违规,被央行处以共102万罚款,其中“亲儿子”银联支付罚款最多,为24万。

3、还有这操作?辞职先删同事微信,专家:此举并不可取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消息,最近,“辞职先删同事微信”话题在网上火爆起来,大部分网友认为微信好友是个人隐私,公司无权干涉,一些网友认为保险行业竞争激烈,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辞职先删同事微信到底合理合法吗?

4、乐视网回应退市是怎么说的?正在处置与安排 未进入披露阶段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消息,今天乐视网举行了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董事张巍和陈浩等出席。当问及退市问题时,乐视网表示正在做相应的处置与安排。

5、AI应届博士年薪能达80万!相关人才还供不应求

如果让你猜猜目前应届博士年薪有多少,不少人认为30万应该不少了;要问起人工智能的应届博士年薪有多少,你能猜得到会有80万吗?由于AI方面的人员紧缺,薪资待遇也是水涨船高,还常常面临招不到人的困境。

6、易到高管炮轰CEO后续:逼跪视频发出 错了就要道歉

易到高管炮轰CEO当事人吕艺11月18日下午公告再度回应此前易到对饭局视频的声明。称从“逼跪”视频上看巩振兵有语音、有动作,用一个正常人的分析能力都可以分辨其是否被“构陷”。

7、中国游戏出海简史:从金山到网易,走了四步只剩一步

在网易发布今年Q2财报时,Gamewower曾预测,到Q3季度可能仅日本市场的收入就占据网易游戏整体营收的10%。(从2.4%到10% 海外市场正在成为网易游戏的X变量)

事实也的确如此,11月15日,网易发布最新的Q3季财报,财报显示今年Q3网易游戏的营收达到了103.48亿元,同比增长27.6%。

8、扎克伯格解雇泄密员工:情绪激动,一度爆粗口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的公司视频会议中,扎克伯格情绪激动,一度爆粗口,还宣称将解雇向媒体泄露公司信息的员工。

9、苹果巴黎开店被*:利用税法漏洞藏匿收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本周日,反全球化组织Attac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举行了**活动,*苹果公司在巴黎开设大型Apple Store商店。

**活动参与者们在Apple Store商店入口处展开了标语牌,上面写着“苹果公司为把收入藏匿到避税天堂不遗余力”,并高喊:“苹果公司,赶紧交税!”

10、iPhone XR已不打算扩大产能 供应商已通知员工休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iPhone XR无论是从性能还是配置上似乎没有iPhone XS系列重要,由于其价格不高,本以为可以冲量,没想到大家对这款手机的热情并没有激发出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